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LAST TIME BACK TO KEM JOR~~ T.T

昨晚2.xx睡~~
今早6.XX~~给我妈妈吵醒~~
给他气死~~叫我起来就是问我*girl~我穿这件衣好看吗?*
原因是今天他要去喝喜酒~~在一个很远的地方~~
所以他要早起~~
swt~~==lll~~
为了问这个~~害我睡不回去~~
然后本来想要赖下床的~~
swt~~妈妈在我房间吹头发~~
YEH~~~天阿~~我真的不用睡了~~~

然后真的睡不下去了~~
起来去楼下刷牙洗脸~~
然后就问爸爸~~要去吃早餐没有~~
然后妈妈就酱等我的大姨他们来一起去吃~~

然后忙到7.xx~~
等埋他们来了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然后妈妈就tumbang他们的车~~
我就和爸爸回家~~

然后就做我的蛋面包~~
给mama吃~~^^
大概10.xx~~
我冲了凉~~做好了我的东西~~

就去我小学吃云吞面那边meet baba n sherly~~
den~~他们吃完了就回kem~~^^

然后就我们3人行回kem lo~~
boon咯~~因为心情不开心不要回~~
mama~~一直问我做么他没有回来咯~~我讲不知道啊~~

然后baba一直讲*我咯~傻的~特地载这2个大小姐回来~*
在加多一句*以后不要学会驾车阿*
@@~~真的很委屈吗?
swt~~==lll

等我以后会驾~~我就不会麻烦你们会驾车的人了~~
呵呵(听着先~哈哈)

今天在kem~~super hot~~~
@@~~热到~~haizzz~~
无言~~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DK4的教室~~
看他们练舞~~tarian cina~~
其实我很喜欢跳的咯~~tarian cina~~
因为我觉得很美~~嘻嘻~~
以前小学有学过~~现在没有了咯~~
怀念阿~~T.T

然后看到zhi jian和那个女子(不知道什么名)
跳到不错哦~~哈哈~~
很配阿他们~~哈哈哈~~

然后待到3点我们就回咯~~
要回那时~~我一眼都不敢看mama~~
因为我知道他在哭了~~
我不想回头看他~~因为我也舍不得~~T.T

然后在车~~还是热~~
然后我突然头很痛~~@@~~
又很眼睡~~然后就在车睡着了~~
睡下醒下~~头还是痛~~

回到家~~冲了凉~~
就坐着~~吃我的午餐(蛋搭+chocolate milk)
吃完了后~~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很累+头很痛~~~~

然后睡到7.xx~~
给一通电话吵醒~~@@~~
YEH~~要睡到明天也很难阿~~
然后睡醒了就无所事事~~就on9~~

今天没有晚餐~~
因为妈妈还没有回来~~
然后爸爸就讲等妈妈回来去吃宵夜~~
宵夜=晚餐??
哈哈~~

可是最后我也是没有跟去吃~~
因为不想吃~~而且这几天~~我吃够了咯~~
吃酱多~~肥死~~哈哈~~

坏消息~~
haizz~~我的朋友们(跳舞的)今天去比赛了~~
可是final进不到~~很可惜~~
因为他们说今年有很多高手~~@@
很遗憾今年我没有的去比阿~~><''
为有等多几年后罢~~不懂有没有机咯~~
haizz~~到时才算啦~~哈哈

明天我要去看高手比赛跳舞~~
哈哈哈~~所以我去college上1堂课罢了~~
哈哈~~10.30-12p.m~~
然后我就要赶去看比赛了~~1.00-8.00p.m~~


*+*期待ing*+*

Cartoon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明天去看比赛~~见识高手~~^^

6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你就好

我有考试T.T

草莓GiRL``Tiffany° 说...

跳舞比赛好看呐
嘻嘻
玩得开心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喜欢国标舞!!
美子超想学的~
>"<
祝燕燕的假期愉快呀~
^^"

小燕子 YaNyAn 说...

萨迦.令狐冲
+u+u+u~考试顺顺利利咯~~ ^^

草莓GiRL``Tiffany
对阿~~小燕子好喜欢看跳舞的~~^^

美子
想学就去学阿~~
不然以后会后悔哦~~
其实小燕子好像学很多舞蹈的~~
如 hiphop newjazz~latin~~等等~~
只是金钱有问题~~haizz~~

LoOnG Er 龙儿 说...

相信自己。高手不是一朝一旦练出来的,加油!努力!!

Wai wai 说...

wa..
我也要去看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