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COLLEGE LIFE~HARD+TIRED

college life~~HARD~~TIRED~~

25.5.09
真的好累咯~~
第一天去上课~~
10.30-12~第一堂课
4.00-6.00第二堂课

9点多就出门~~去搭KTM~~
要进门前~突然有个陌生人打我屁股~~
气死我叻~~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知道是男的~可是不懂是谁~~
讨厌第一天上学就给人抽水~~~
气死我~~也吓死我~~swt~~==''

算~~然后转去putra line LRT~~
然后在wagsa maju下车~~
在搭巴士去tarcollege正门口~~

酱来回~~一天要10块咯~~
呵呵~~

然后去上10.30得课~~
正知道他们讲cancel le~~
@@~~算~~我们就去libary坐~


(在libary看到的古书)


坐到4点~~我们有回去上课咯~~
可是我们在班坐了15分钟~~
老师还没有来~~算~~在那边和新朋友聊天~~

4.45等不顺了~~~跑人了~~
很生气的咯~~~有没有搞错~~
老师尽然没来上课咯~~~

所以结论是~~今天我是白来得~~~
讨厌咯~~~浪费我的钱~~浪费我的精神~

算~~baba讲要还我的note book给我~~
上次留在他的车~~他叫我搭到去tasik selatan~~
等巴士来~~我都等了15分钟咯~~~
气死我咯~~
在赶时间下~~它尽然给我酱迟来咯~~
因为baba 6.30 要和家人吃饭啦~~

我搭到去KTM都6.00了咯~~
等20分钟他才到~~因为塞车~~==''

然后就载我回~~
由于他赶时间~~所以我叫他载我到我家外面的天桥就好了~~
我还带他跑错路咯~~~
紧张到我咬破自己的嘴唇咯~~痛~~
因为他赶时间~~有点不好意思~~害他迟到~~paiseh~~
可是他很大头虾的咯~~那个书他忘记带~~==lll~~
他又白来一趟了~~swt~~

载我到了目的地~~
我就回家~~冲凉+吃饭+on9以下~~
然后大概9.xx就睡觉咯~~
这天super tired~~


---------------------------------------------------------------------

今天下kl买东西~~
然后3.xx就搭火车去上课~~~

@@~~下雨天~~我没有带雨伞咯~~
swt~~好才在巴士遇到朋友~~
哈哈tumbang 他的雨伞~~
kaka~~不过我们也是同系同班的拉~~
哈哈~~^^

然后老师今天有来~~
没来我给他死啊~~~
然后就听课~~
第一天他就和我们讲啊~~
week 1 -week x 是上什么课啊~~~

sienzzzz~~~哈哈~~
然后要跑时和我同学拍了照~~^^

(yifang;meiting;me;sooying)

6点就搭巴士+火车回家
回到家~~靠近8点~~
我妈妈来载我~~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才想起我的肚子在叫了~~
原来我忘记吃我的午餐~~

早餐我吃了hotdog+roti罢了~~
挨到晚上8点多才吃~~
OMG~~@@


+*++*+


2 条评论:

vcwanyi 说...

被陌生人拍pp?!
要小心点,现在社会治安不好
话说,那本古书还真是历史古迹~哈哈
好好享受学院的生活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haizz~~
辛苦阿~~~
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