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离别~~我会想你们~~

5月12日

一大早就和妈妈去tarc collage给semester 1 得钱~~
在路途中经然大塞车~~塞了1小时了~~
妈米在暗示了咯~~讲他这几天很累咯~~载来载去~~

本来是打算好了~就去给了钱就直接去载baba&mama得~~
可是baba要去拿药哦~~所以3.00才去载他哦~~
我是问我妈可以没有~~他讲3.00载了他们就直接回kem了~~
hehe~~怕他骂我tim~~好才没有~~^^

然后在家等2.45我们就去载他们咯~~哈哈~~
载了他们就回kem lo~~
在车里面我看到mama&baba~~
讲真的一句~我真得很舍不得他们回去咯~~
在车我偷偷和mama sms~~我的眼泪要出来了咯~~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忍着~~我不希望我自己在他们面前流泪哦~~
不仅不觉就回到了kem~

回到kem后~~
我就回dorm packing好我的东西咯~~
因为我要回家了~~不用在kem里面受苦了~~呵呵
packing完了后~
我就在dewan makan等他们咯~~
他们5.30才下来哦~~因为他们要cut hair + bath o~~

然后他们下来后~~
本来已经讲好了~~要载奶粉去搭KTM得~~
正知道他没有给semester得钱哦~~没有得回了~~
可是他讲他妈妈on the way go collage pay 了~~
就叫我等他哦~我就和我妈妈讲咯~~
他无表情~~吓到我一下咯~~><''
然后我快快跑去别边去看mama跳舞~~haha~
persembahan de~上电视哦~~哈哈
baba&soon在那边陪我看mama跳舞~~
我和baba讲我妈米跟我投诉咯~~因为要他载来载去哦~~
然后baba就讲没有关系下次我载回你~~都不知道是不是得咯~~
哈哈~~
然后要走前我送了mama&baba一只狗~~就挂电话的~~
baba拿的那个其实是旧的~~
mama得那个我没有用过的~~
paiseh~~baba~~下次买新的给你啊~~^^
然后写了2封信给他们~~一人一封哦~~^^
baba看了讲没有感动到他咯~~><''
下次有机会写多点~~哈哈~~要弄到他哭~~可是他冷血得哦~~会哭吗??
哈哈~~mama等我走了才看~哈哈

PLKN 再见了!!!!!!!











PLKN里的快乐时光永远存在我心中~~
朋友们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mama~


WILSON MAMA:


我永远会记得你~~
和你~~^x^v
有机会我会去kuching找你的~~
你也要记得我哦~~
~~^^

8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欢迎回来~
看来你很享受在那里的日子呢,
以后有机会还是可以约他们出来聚一聚的呢^^

〤Ecl!5oNz™〤 说...

lol
我很多朋友瘦着去肥回来...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狮子Chuen
有些是sarawak来得哦~~
我也希望有机会和他们聚一聚咯~~^^


〤Ecl!5oNz™〤
哈哈~~多数男的是肥回来~~
我们女的是瘦回来的~~^^
小燕子也瘦了2kg哦~~^^~~haha

蕴如 说...

也是18号开学嘛?哈哈..有机会见面了吗?你是报名KL的吗?是就能见到你了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蕴如

enen~~same~~kaka
有机会和你meet下~~哈哈

kEnT 说...

你的PLKN生活似乎很精彩哦!
我在里面瘦了一点!哈哈

LoOnG Er 龙儿 说...

嘿,欢迎回来哦!
看来你过得很不错哦!
还有,谢谢你欣赏我的文章!
也祝你你的母亲快乐幸福!

小燕子 YaNyAn 说...

kEnT
我瘦了2kg o~~哈哈~~
不过是好事来得~~haha ^^

龙儿~~
不用客气~~^^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