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活动~



这就是我的朋友拉~~pohpoh~~嘻嘻~~
由于他要去perak得tarcollege读书~~
所以我们就和他gathering下下咯~~^^

自从当兵回来到现在~~我都很少和我的GF friends见面咯~
突然好怀恋以前我们一起的日记哦~~
现在大家各有各忙得~~读书拉~~
haizz~~连唱k的时间也减少了~~以前的空一个call就可以一大班去唱咯~~
现在要找时间了~~好久没唱咯~~怀念阿~~~

我们去了友力的thai food那边吃~~情调不是很好因为那天好多人咯~~T.T
不过没有关系~~开心就好~~^^


(TOMYAM-酸酸辣辣的~~不错~)

(sambah炒饭~我个人觉得还好~^^)
(出名的pineapple饭~真的好好吃)

(我和其得pineapple是一对的哦^^)

由于情调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转地方去喝茶+聊天+拍照~^^
也是在友力附近的~~^^

(我 n my GF friends~俊豪拿相机的~)

(me+ 1 big carrot juice~jamie拍的~^^~)

接下来~~看照照吧~~
我和我的GF friends~~


(me n jamie ^^)

(me n shu xin jie~^^)

(me n wan yin~^^)

(me n winnie~^^)

(me n qi~^^)

希望大家求学成功~~^^~~
的空的话~记得去唱K wor~~
haha~~miss K room la~~

-------------------------------------------------------------------------------------
和BAOLUI去UCSI(他的college)那东西给她朋友~~
去看下UCSI~~很大间咯~~大到~~爬楼梯爬死我了~~
呵呵~~哈哈


(走上去UCSI时~看到这个车~~hello kity得~)

没有关系拉~~当做减肥拉~~
哈哈~~去了后~~我们就去jusco~~
因为我要买材料煮pasta de~~^^

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
我没有吃啦~~因为早上都吃了~~
所以就喝罢了~~

(我们的饮料~^^)

搞笑得我们一坐下~~那个嘴巴就不会stop咯~~哈哈
可能我们很久没有坐着聊天了吧~~
所以一坐下non stop~~kaka~~XD~~

希望还会有机会给我们non stop~~^^
因为baolui很忙哦~~很多assigment要做~~可怜~~
haizz~~college life is like tat de la~~


然后卖单~~走人去买我要的材料~~
因为隔天要做pasta给我kem里的baba,mama和朋友吃~~^^


-----------------------------------------------------------------------------------------------

本来是7点就起来咯~~可是还是睡迟了~~
一醒来~~赶快洗脸+brush teeth~~

然后就搬材料出来~~切阿~~切阿~~

(材料~^^)

(切阿~切阿~~^^)

(不好吃的nugget~~><")
煮完了~~就冲凉~~boon就来载我咯~~
然后去jusco meet jackie n san den buy sushi~~
然后载sherly就去kem lo~~


一进到kem看到我的malay friends~~
哈哈~~当然来个拥抱咯~~

然后mama n baba他们就开大餐咯~~
哈哈~~我们就看他们吃~~

然后我就答应过baba买一对公仔(for phone de)
我买了两对~~看他们要选那个咯~~
结果他们选了lembu得~~
我自己也很喜欢那对lembu的咯~~haha~~

没有关系拉~送他们就是了~~

(很喜欢这张因为mama得笑容很美哦~他手上得公仔就是我买的拉~^^)

(搞笑得我们~哈哈)

(全家福~baba n mama~3 daughter ^^)

(幸福的家庭~^^)

(搞笑得画面~哈哈)

要回时~~真的很不舍得mama~~ 看到他眼睛含泪了~~
我们也不可以做什么~~
看到他不舍得我们的眼神~~
我真的很不舍的他~~
要走前~~
我当然不会忘记要抱下他咯~~

下个星期在去看mama~~
因为baba下个星期就出来咯~~^^


3 条评论:

melody min 说...

开心啦你!那个阿ba要出来了!
wakaka~~

ying ying ^^ 说...

ya loh yaloh.....
walao..now i only know tht u ah ma is boy lo ==lllllll!
boy n boy also can pregnant :p
jus joking hehehehe ~
ya lo.....happy happy lo ^^...

小燕子 YaNyAn 说...

什么啦~~他出来出来啦~~哈哈~~
我可以煮少一份哦~~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