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JuN H@o~~hapi birthday o~^^


俊豪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la~~^^


首先~等我吃完妈咪煮的饭后~~(在不吃他得饭我会给他骂死~)
大概7.xx~~
就是阿敏和baolui来载我~
载了我后就出发去俊豪家~~
哈哈~~他的mini party~~
叫几个人去罢了~~
哈哈~~

我们一到就不客气了~~
吃啊~~吃啊~~
我还吃了饭过出的~~然后一到达目的地~~还是吃~~
呵呵~~减肥咯~~lolx~~还吃~~

就有我..min...baolui...qiqi...jamie...junhao...winnie...junjie...
7个人在那边吃不停~~
6个人是吃tom yam~~吃到没有汤了咯~~==lll~~exp winnie(清汤的支持者)~~
吃到9.xx~~饱了~~hehe~~
然后我们就搬椅子去外面坐着~吹水~~
全部人听junjie吹就够了~~
一边吹水~~一边等另班朋友来~~因为他们有做工~~
所以等10.30后才来~~

junjie吹水很厉害~~
可以颁奖给他了~~==''
嘴巴不会停的~~哈哈
junhao讲~~他什么都讲的~~吹水王~~哈哈

搞笑~~
哈哈~~好才有他在~~不然全场静静咯~~
哈哈~~然后10.XX他们就来了~~
他们去吃东西~~我和jamie...junjie在聊天咯~~
哈哈~~我和jamie在讲上graphic得东西~~
swt~~怕怕~~听到他讲history~~
呵呵~~给我600(补考一次50)去补考都不懂靠得过没有咯~~
history~~由form1-form5~~fail着过~~
呵呵~~惨~~haizz~~

然后聊到12点了~~
切蛋糕咯~~^^
拍下照~~


(yummy*v*)

(birthday cake)

(蛋糕+香槟~^^)


(寿星仔~)

(FOOD~~YUMMY~~^X^)

(baolui me min)

(baolui min me winnie qiqi)


(jamie~baolui~me~min~qiqi~junhao寿星仔~evone~winnie)

(搞笑版-girls team)

(认真版-boys team)



切了蛋糕~~然后他们就回家咯~~
我们这7+2(kok hua n fatt)个人就留下吃蛋糕~~
整理东西~~

finish le~~den min载我n junjie回家~~
baolui陪他的~~^^~~不然一个人很危险~~
我家那边很暗~~==lll

在车突然很静~~哈哈~~
不懂要讲什么好~~
大家可能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哈哈~~

1.xx到家~~然后冲凉~~
on9 和boon聊天~~
boon要开心~~不要想太多了哦~~
不开心的事给他过去吧~~

聊到2.xx~~
然后就睡觉~~累了~~呵呵~~

4 条评论:

AZ 说...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也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祝燕燕的朋友
生日快乐噢~
^^
嘻嘻..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我代他向你们说声谢谢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