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SherLy ~HapiBirthday~

29.5.09~~^^

SherLy~~HapiBirthday o~~
生日快乐哦~~^^


emr~~要怎样写叻~~
大概6点多~~ah boon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the mines买donuts~~^^v


然后就去爸爸家写card~~
然后就去载sherly~~
哈哈~~


那时候他还问去哪里~~
我答他secret~~kakakaka~~~
不给他知道~~哈哈


其实我们是去21世界~~
在kajang得~~
可以看完整个kajang得~~~
风景和情调也不错~~

有机会我要带阿baolui minmin他们上来~~
呵呵~~

haha~~没有比langat山美...
food也不错~~^x^
可是那边的情调很好~~哈哈


当天还遇到有几个和sherly同天生日的咯~~
哈哈~~


baba和宏量~~2人crazy组合~~
我和sherly~~聊天组合~~
yichin和初恋~~夫妻组合~~
boon~~按电话组合~~

boon不懂做么好静咯~~
他讲不习惯在陌生人面前讲话~~==lll
swt~~


然后就叫吃的~~吃完后~~
玩一下咯~~哈哈
玩什么~~就剪.刀.石.头.布~~
输了的~~吃+了料的署条~~呵呵~~
+了一大堆cili得~~~
甜死~~~呵呵~~帮sherly吃了半条~~~


还有其他的~~哈哈
很搞笑就对了~~~

然后我们就去那蛋糕出来啦~~
我们的蛋糕是donuts得~~
嘻嘻~~特别叻~~


其实对我来讲不是很特别拉~~
因为baolui他们的生日也是用donut得~~
哈哈~~sherly觉得很特别哦~~^^
他觉得特别就好了~~哈哈~~

show照片时候了~~


(donuts cake ^^)


(偷笑~哈哈)

(许愿~^^)

(放candy在其他的donuts~~美~~^^v)


(寿星女 ^^)

(me n sherly)(姐妹团)



(夫妻组合+sherly)
(宏量+boon+me+baba+寿星女+yichin)

(切donuts lo~~)

(第一口当然是寿星女吃先~)

(me n boon)

(sherly + boon)

5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原来donutcakes 可以拿来当生日蛋糕^^

*@PeNgUiN@* 说...

原来你跟娟娟有联络哦~
我跟她中学可是同班了2年~

小燕子 YaNyAn 说...

萨迦.令狐冲
haha~~特别哦~~又很美叻~~^^~~
donuts~~^x^~~yummy

PeNgUiN
是啊~~我们同一个kem de~~
他时常有提到你的哦~~^^v

*@PeNgUiN@* 说...

提我什么?
哈哈哈~
来说看看~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他讲你啊喜欢溜冰之类的咯~~^^v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