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finish了我的PLKN life~~

在此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很久没有update了哦~~
有没有想我啊??
呵呵~~~

5月9日

是我的大日子~~呵呵~~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尤其是PLKN的朋友们帮我庆祝哦~
他们晚上在海堂和我庆祝了~~
在此特别感谢他们~~
尤其meng爸爸和wilson妈妈准备了好大张得card o~~boon做了我的司机~~
还有我的姐妹(baolui&min)谢谢你们下午带我去KL混了下~~哈哈
当然还有~~送礼物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我收到了你们的心意~~
还和我的姐妹拍了大头贴~~^^v



<18岁~对我自己说:生日快乐~>

<爸爸和我^x^v>


<谢谢你们哦PLKN得朋友,有些没有进来拍到咯>



5月10日


我们就带kem里面得朋友们(sabah&sarawak)~
有几个跟我们出来得去KL跑跑~~sg wang & TS~~
到了后~~我们就分开跑咯~~

我,meng baba,sherly和wilson mama~ 一起跑~~
我们要帮mama找衣服的~~
由于他的size是要XL size~所以好难找哦~~

可是最后我们找到了一件~~还有我们也买了帽子哦~~^^v~~
然后在gasonlie喝茶下~~哈哈
和他们出街我觉得好好玩哦~~哈哈~~
喝完了后~~我们就去金河~~和他们meet回~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咯~~哈哈~~
一共有9个人哦~好多人咯~哈哈~~~

结果我们也是拍了~哈哈~~
拍完了~然后就edit lo~~哈哈~~
我们edit得好久咯~~哈哈~~
全部人跑完了~我和meng baba坐着在那边edit罢了~~
很搞笑得咯~~我们edit到~~哈哈
最后edit玩了就和他们分照片~~分完了后我就赶着回家咯~~

因为要和妈妈庆祝母亲节哦~~呵呵~~
结果爸爸带我们去海堂庆祝哦~~~
@@~~我又去海堂拉~~哈哈~~
吃到我有点怕怕了咯~~哈哈~~
连续2天在那边吃晚餐咯~~==lll~~GELI LEH~~

吃完了后~~meng baba讲晚上去看X-MEN o~~
然后我就叫我哥哥载埋我出去咯~~因为他都是要出去的~~
回到家冲好了凉就出了咯~~有点赶咯~~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拉~~哈哈~~开心就好~~^^


我就和meng baba sherly boon meng baba得2各朋友坐一排~~
wilson mama 和其他朋友坐我们后面~~

如果你坐在meng baba隔壁你会笑死咯~
contohnya~明明是戏里面的人中抢~~然后你看到他的表情~就好像他在中抢咯~~
现在想到都搞笑~~哈哈

11点看到1点多~~然后boon载我和sherly回家咯~~
谢谢boon~~^^

然后晚上和meng baba~sms到4点才睡咯~~
无聊的两人~~在聊什么呢?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我和爸爸在gasonline>

5月11日


之前在kem里已经讲好了这一天是去sunway得~~
只不过还没讲好是玩水还是溜冰罢了~~
因为很多人不要去玩水哦~~贵哦~~
可是最后还是去溜冰~~^^~~

sarawak得去了sg wang & TS shopping~~除了wilson mama~~

sunway我是跟karjun&jackie去的~~我们搭火车去~~
因为karjun promise了我~~他会等我的~~哈哈~~

因为我早上去tarcollage resister~~我打算好了去读grafic design~~^^~~
报了名就赶快去找train搭到去midvalley meet 他们两人~~
因为我迟到了~~要他们等~~sry ar~~hehe~~

而meng爸爸和阿boon他们就驾车车去咯~~
meng爸爸很坏的咯~又讲到了就陪我sms~~

结果陪我一下罢了咯~自己就跑去玩溜冰了~~
哼~~不要睬他了~~然后我们搭巴士到了sunway后~~
我叫他们两人走先~因为我要去找啊包~^^v

阿bao在the one读书哦~刚好他打电话给我叫我去拿东西哦~~嘻嘻~~
我的礼物~~

谢谢阿bao哦~

过后很搞笑咯~在sunway我连shopping都不到3轮咯~~
skating场在哪里??我不知道叻~~
还好我会去问人~~不然死的咯~~不用去玩咯~~==lll
结果还是到了~~我最后一个进场哦~~^^~~
嘻嘻~~迟到好过没到拉~哈哈~~

结果买了票进去咯~~
然后工作人员要清理那些水~~
爸爸他们也出来了咯~~~
妈妈~很可怜因为没有他的size鞋子~~
所以他就是坐着看我们玩~~
然后爸爸帮我绑鞋子~~本来生气他的因为没有陪我~~
不过算啦~他自动会帮我绑鞋带~+上我kok了他的头~~哈哈~~

然后等多一下~~我们就进去溜咯~~
溜到我傻了~~因为我溜过一次~~有一点点会得~~sherly没有溜过咯~~
可是有啊boon在~~哈哈~~boon会看着他的拉~~^^


差不多溜到6点多吧~~我们就去吃东西咯~~chicken buffer~~
我们人多~~所以他算我们一个人RM20~~
可是我可以和你们讲一点也不值得去吃咯~~
没什么东西吃的~~==llll

吃完了就去跑跑咯~~
哈哈~~我的脚痛死我咯~~
因为那个鞋子弄到的咯~~+上又有点发烧哦~~
爱玩的人是酱的拉~~生病也是要出去~~哈哈

然后真的走不到了拉~~baba背我~~
哈哈~~可是我有点重叻~~他讲的~~
哈哈~~背一下放一下~~到了carpark~~
他背我去车那边咯~~
谢谢爸爸~~^^~~

我,zhijian,baba,wilson&chin一辆车~~
boon,karjun,sherly&jackie一辆车~~

然后就回家咯~~哈哈~~
由于今天爸爸超级累~~因为他两天没有谁睡~~
我一天没睡~~所以我们也没有sms~~就睡觉咯~~ZZzzzz~~





baba carry me,finally fall down cuz me too fat >.<''

+*++*++*+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