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又一个星期拉~


昨晚失眠了~~
和baba sms到晚上1点多~~
然后就睡觉咯~~

睡不到5个小时就醒来了~~
==lll~~
然后就躺在床上发呆~~
然后收到baba de msg~~叫我起床上toilet lo~~
X DAO~~==ll~~哈哈~~
可是这封信息是我发明先的~~就是我send给他先的~~以前拉~~哈哈~~

<在车等婆婆时拍的>

过后就和家人出去因为要带我婆婆去看医生~~
那间clinik~~servises 差到~~我要去骂他咯~~
明明是我们来先的嘛~~为什么是迟来得先进的~~swt~~
然后我爸爸就跑去问那个人咯~~
那个人就脸黑黑的和我爸讲~~'人家来先的'~~
我爸听到这句~~我知道他要骂他了得拉~~
可是他在忍罢了~~然后算~~还是等了很久~
我顶不顺了~直接跑去问他~~
我刚才给你的卡(for they find the file得)~~
你有没有去找file然后给你的医生哦?

原来我们等酱久的原因是我给了他那张卡~~
可是他就酱那个卡放在一边没有找file for the doktor~~
what the hell~~
好心咯~~酱blur就不要出来做工咯~~

他还帮人家验血咯~~
我还和我妈讲~~他酱blur不懂会不会搞乱人家的血咯~~
搞笑~~~

然后就和我家人去吃板面~~
JOJO LITTLE KICTHEN~
在kuchai maju得~~我婆婆看医生附近~~^^

我个人觉得还不赖~~叫了普通的清汤板面+三色奶茶~~^^

<三色奶茶>


<清汤的板面>

三色奶茶~~第一次喝~~还接受的到~~有点怪怪的~~可是喝下喝下就觉得还好了~~^^
吃完后~~就回家冲凉~~等baba来载我们回kem lo~~


大概12点多出发~~然后1点多到kem~~


<和我dorm得马来人拍>

(wendy n me)

(me n mama)

然后在kem里~~baba n mama我知道他们的事~~
就有点脸左左咯~~由于baba在忙那些cut song的东西~~
忙到4点后我就拉他去和妈妈讲话~~

结果是成功了一半拉~~
因为我feel dao他们的心里还有东西的~~
尤其是mama~~

希望他们没有事啦~~
然后就谈下~~聊下就5点咯~~
然后就回家咯~~

因为我家人今天不在所以晚餐就自己搞定拉~~
要出门时哥哥已经叫我打包给他了~~
然后我就和baba讲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后~我打包后~就回家咯~~

听到一些东西~~
不知为什么会有吃醋的感觉~~haizzzz

<回到家来张啦~呵呵>

超爱自拍的~~哈哈~~
可是不会很过火那种咯~~呵呵

2 条评论:

vcwanyi 说...

自拍很好啊~~
自恋无罪嘛~哈哈哈
三色奶茶,好喝吗?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第一口喝怪怪的~~
可是喝多几口就没酱怪了哦~~
哈哈~~我觉得还ok咯~~
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