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睡不着了~~

昨晚10点多就睡咯~~
因为我定要有足够的精神去上学~~
今天5点就起床了~~然后就睡不回去了~~


还没上学的前一晚~~
压力全跑完出来咯~~

那种感觉~~不喜欢~~
以前都不会的~~现在都跑完出来了~~
讨厌~~~~

Emo Myspace Comments Broken Heart Myspace Comments

昨晚你已经讲的很明了~~
所以现在你已经不重要了~~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永远都是~~我不会在期望什么了~~

现在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重要~*读书重要*~

8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10点就睡啦,不错不错~呵呵
我8点就睡了,(__ ___)''

MisS seCRet~ 说...

你还OK吗??
如果都不重要了..就专心读书噢..^^加油~~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也要学习下早睡了 - -
啊不然真的要变中国国宝了!>"<

小燕子美子支持你~
加油哦~ ^^

嘻嘻~

melody min 说...

你有天一定会遇到一个好10倍的!
而且,这些东西都是要随缘的!
缘份到了,自然的就ok了!
不要想太多了...读书重要!
还有,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有时听点放松的音乐也不错的!
(R)一切还是随缘吧!(R)
没关系,如过你想要哭时!
我可以借我的肩膀靠着先的!^^

小燕子 YaNyAn 说...

KazkiBear
haha~~不错啊~~早睡早起~~
哈哈~~以后我要试下8点睡了~~哈哈
以前我试过中午5点睡到明天早上6点咯~~
晚餐也没吃了~~哈哈

MisS seCRet~
恩~~我没有事了~~^^~~
读书重要~~^^

美子
haha~~中国宝宝也很可爱的~~
如果没有了那黑眼圈~~哈哈~~
可是有黑眼圈也很可爱~~(*'v'*)
haha~

min min
谢谢你哦~~muackxxx~~
有事我定找你咯~~
给我哭个包~~
哈哈~~我变成和颖一样了咯~~爱哭包~~
哈哈~~~惨咯~~你的姐妹们全都是爱哭包的~~
以后出去要准备多一点tisu ar~~
因为你带着2个爱哭包哦~~kaka~~

Esther Lee 说...

先把其他的事搁下来吧,考完试再说,不要影响自己的情绪哦……

*@PeNgUiN@* 说...

我加油,你也加油~

小燕子 YaNyAn 说...

如果
en en~~我会尽量控制我的情绪哦~~^^

*@PeNgUiN@*
我们一起加油拉~~^^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