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酱也叫忙~~==!!

自从回来后~~
我真的好忙啊~~~
酱算忙吗?==lll

其实我的房间~~
swt~~==lll~~
来到我家~~千万不要进我的房间~~~
整个家~~最乱就是我的房间~~~

坦白讲我哥哥的房间还整齐过我的咯~~
我妈每一天都会提醒我~~
女孩子自家整齐点啦~~~你看哥哥的房间还整齐过你~~(听到SIENZZ)
呵呵~~

每一次我要打扫时~~不是朋友叫我出去~~
就是我要去做别的东西~~~

呵呵~~我很野心的~~
朋友叫我出~~我可以出我当然出拉~~~
哈哈哈哈~~因为我要珍惜与朋友出去的日子~~~

以后当我的ASSIGMENT START~~
惨咯~~不用出咯~~
所以房间的事~~给他乱一排先罢~~~
哈哈~~(爱玩+懒惰的人=='')

讲讲今天忙什么~~
其实今天我没有上学
所以一大早就开电脑~~选照片拿去洗~~
因为我要做一本相簿给MAMA~~
他要回去SARAWAK了哦~~T.T

选完了后~~我就搬搬完那些材料~~
纸那些咯~~
9-12~~我做了一张封面罢了~~==lll
如果我妈上来看到最高那楼又给我搞到乱乱~~
呵呵~~又中骂得拉~~~haizzz~~
不过~习惯就好~~呵呵

过后on9下~~冲凉~等2点多baolui来载我~~
去剪头发~~^^
之前想剪很久了~因为想到出来了kem在剪也不迟~~^^
所以就等埋baolui~~2geter go lo~~^^


(不像我~角度的问题~)


(~no edit~)
剪完了~~然后我们两人跑去pasar malam~~
因为2day dun hv dance class~~hehe
hehe~~买东西吃~~吃~~吃~~吃~~
吃不停~~我在想下我肥的样子~~
呵呵~~不敢想~~很恐怖罢~~想下自己4x变去1xx
@@~~不要想了~~~~~不可以肥阿~~
4x多我来讲不够瘦~~我要3x~~
在努力中~~我达到了告诉你们啊~~^^

买了后~~baolui就在我去婆婆家~~
因为今天端午节~~(一粒粽子都没吃到的我~T.T)
所以回婆婆家吃饭~~
照常婆婆知道我不大喜欢吃鸡和猪~~
所以蒸了鱼给我~~
受妈妈的影响~~不大爱吃鸡和猪~~
爱吃鱼~~yummy~~~^x^~~
然后包了猪肚汤~~
walao~~一流~~喝到我....呵呵~
婆婆包的猪肚汤最好喝得拉~~
够辣~~哈哈~~

可是我家庭成员在投诉讲很辣~~
婆婆就是酱~知道我一要喝猪肚汤~~一定要放多多lada hitam~~keke~~
酱才刺激嘛~~哈哈~~

强调~~我和汤罢了~~不吃他的料的~~嘻嘻~~
从小到大我都是爱调食得拉~~~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的拉~~
不知道的就认识久点~~你们就会发觉的拉~~kaka~~

吃完饭~~就回家~~
冲凉~~忙下东西~~
然后睡觉~~~

我这种生活叫~~忙~~
哈哈~~无聊阿~~我~~酱的生活就在喊忙了~~
以后我跟加忙了~~哈哈

MAMA-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BAOLUI-你啊~~有时间去睡觉拉~~不要在找我去paktuo lo~~
我领愿你给我的时间你拿去睡觉啊~~每天赶assigment赶到半夜~~0.0~~
我听到都怕了咯~~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啊~~~^^

6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等小燕燕回来哦~
哈哈~
^^"

Kaijun 说...

同感同感~~
在外头读书真的很辛苦哦~~
加油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我回来咯~~^^

枫神帮
对~~读书真得很苦~~
尤其是我搭车去都要转3次~~
累咯~

Xing Tells You 说...

welcome back to u too~ hehe

Kaijun 说...

好在我是骑自行车去读书的~~你真的比较辛苦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Xing Tells You
haha thx o~~^^

枫神帮
对~~真得很辛苦~~~><''
可是没有办法~~haizzz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