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反口了~~茅盾的心情~~



为什么会酱的~~
讨厌~~
恨~~
无言~~~

通通跑完出来了~~~

今天你打给我了~~我很开心的~~
可是..(一些事..不方便透漏~对不起~)
可是听你的语气~~好像要反口哦~~


明明答应了我...你却反口~~
我很讨厌人家答应了我~~他却反口咯~~

你是酱~~以前那个也是酱~~

我讨厌阿~~~

T.T~~为什么每一次我遇到我喜欢得都是酱的~~~
为什么你们要酱对我~~
我很好欺负吗??

忍~忍~忍~~

忍无可忍了~~在这边发脾气了~~
我真得顶不顺了拉~~~~~讨厌~~~~~~~~

你~~名眼的人都看得出你对我有意~~~
~~名眼的人也看得出我对你有意~~

可是我们之间就真的只有好朋友~~这三个字吗??

经过这次~~我觉得~~我很矛盾了~
在这件事还没发生时~~~我真的是觉得我自己是已经踏进你的心了~~~

可是~~这件事后~~~
我很矛盾了~~~突然会想到
算吧~~~做好朋友拉~~我没有了你~~我还可以生活~~
这句话~~可能是在很气的情况说出口~~

事实上我不知道我自己做到没有~~~
矛盾的心情~~~

与你的相遇~~是缘分~~
与你得恋爱~~顺其自然就好~~

恋爱~~现在我不期望~~
因为我要读书了~~
要半工半读~~
可是当你来时~~
我是不会防的~




我到底想怎样拉~~

HELP!!!!!!!

+*+茅盾的心情+*+


11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多问一句哦..
告白了么? XD
加油哦~~

美子也是挺矛盾的人
帮不了小燕子什么>"<

Kaijun 说...

矛盾的心理?我也曾经体会过~
但我只能告诉你,不用去想些什么,
一切交由“缘分”来决定~
不是你的,捉住了只会为自己带来伤害~

LoOnG Er 龙儿 说...

加油啦!总之,别让自己受伤就对了!!

vcwanyi 说...

别矛盾啦
既然你们之间没有障碍
直接坦白说吧~呵呵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wanyi~~
我不敢哦~~以前失败过一次了(以前喜欢那个拉)(这个是另一个来得^^)~~~所以没有勇气坦白了~~呵呵

龙儿
我也希望我不会在受到伤害了~~

枫神帮
我会相信缘分的~~^^

Ee Siong 一雄 说...

勇敢踏出一步,就有不同的回响吧!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

〤Ecl!5oNz™〤 说...

可能他在等你告白... >.<

Wai wai 说...

谁都不想先踏出第一步~
哈哈
等什么啊你们?
期待你的好消息!

小燕子 YaNyAn 说...

Ee Siong 一雄
我在等他踏出第一步咯~
哈哈

〤Ecl!5oNz™〤
哈哈~~现在我在等他哦~~
我不会跟他告白的~~
因为不想失败多一次了~~

恶魔慧慧
我也希望是好消息咯~~haizzz

*@PeNgUiN@* 说...

我们还很年轻,
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恋爱在我们青涩的岁月中增添了不少的喜怒哀乐,
10年后我们回想,
也不失为一个年轻过的回忆。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讲的好有道理~~谢谢你哦~~penguin~~^^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