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DRAWING + ASSIGMENT WORLD??


不好意思~~好久没上来了~
嘻嘻~~


这个星期好忙~~
这个星期每一天一放学后就出去了~~~
去哪里呢??
去看戏拉~~
去MIN家拉~~


HAIZZ~~
我妈妈都要骂死我了~~
因为他当我的driver~~
hehe~~thx my mum n my dad~~muackxxx~~


下次等我考了车就不用麻烦你们咯~~^^

前天晚上
我去敏敏家因为要做photo album~~
hehe~~
要回时~~他送我一盒迟来的生日蛋糕~~
哈哈~~~

我觉得很好吃咯~~~
大概11点多dad就来载我回家了~~
因为他要睡觉了~~

然后回到家~~
还要赶我的画~~
因为明天老师要看~~
赶到1点酱就睡觉咯~~

ZZZzzzzZZ~~累啊~~~

昨天呢~~
一样~~放学后就去敏敏家~~
做album photo~~
到10点哥哥来载我回家~~
可是还是很没做完~~haizz~~
自己做咯~~没有办法了~~
回到家也10.XX罢了~~
因为哥哥驾车很快所以早回到家咯~~^^
这天super tired~~
想也没想就睡觉咯~~~~


今天~~
5.30就起床咯~~

因为上8点的课~~
6.30就搭车咯~~
很累咯~~好才昨晚早睡~~
不然睡不醒咯~~


然后就去学校咯~~~
今天两堂课都是IT~~~
很闷得一课~~sienzz~~
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咯~~
IT so sienzzz ~~ + the sir~~吹眠术很强~~
ZZZzzzz~~

然后我和meiting竟然忘记做他的assigment~~
swt~~==llll~~
sir还没进班~~两人就在赶做他的assigment~~
结果我们做到3题罢了~~呵呵~~
SIR~还一个一个跑去check看我们有做没有咯~~
当他check到我们时~~我们不敢出声~~
然后就没讲什么我们就过关了~~哈哈哈

然后就讨论咯~~
他有10题的question~~
然后sir今天就讨论4题罢了~~
回家有多份assigment lo~~swt~~
现在我手上有2份drawing assigment de~~1份hubugan etrik + 埋这份~~
@@~~头痛咯~~加上~~IT~~很难明~~怎样做~~~==lll~~
天阿~~~谁可以救我啊~~~


上到9点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了去libary~~cuz wan wait other class at 12-2p.m de~~
oso IT~~but is lecture de~~~
same SIR~~haizzz~~~ZZZzzzz~~~
很闷~~吹眠术100% pro~~~


在libary~~朋友们都睡觉~~我就在忙弄photo album的东西~~
哈哈~~到11.XX就过去lecture class~~~
haha~~搞笑点来了~~
SIR在讲书~~我们2个人就在dreaming~~
haha~~在偷睡觉~~根本没听课~~~
另外2个(yifang + sooyin)在聊天~~
我的天啊~~IT考试要怎样pass~~
没听课的~~因为sir教书好闷~~~

上完了后~~就和karjun搭火车回~~~
他很无聊的拉~~~讲很多搞笑得话~~
笑死我~~哈哈


然后就到家咯~~
on9写blog~~
然后现在我要去睡下觉~~
起来再拼啊~~assigment i'm cuming~~~
drawing i'm cuming~~~haizzz~~



**+照片show+**



(assigment~赶到1点的...不美的~因为我不是很会画画~T.T)
(thx min min de cake cake ^^)

(蛋糕~yummy~~thx minmin~~)


(迟来的蛋糕~好吃~~一流~~^^v)


(thx my dear minmin~~^^)


(min house de dogdog 长大了~)



(第一天上drawing得作品~呵呵~~不是很像咯~~)

6 条评论:

Kaijun 说...

艺术班果真不一样,全部都是我未曾见过的东西~~
好漂亮哦~~
我真的无法做出这些东西,作品~~

AZ 说...

哈哈,
我最近也是忙assignment了呢,
累得没心情写blog了><
一起加油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哇..
燕燕还真得把整天的行程写了出来~
哈哈~

图画画的不错哦!! ^^

别忙坏身子哦~
得空记得来看看我们博友们~

嘻嘻~

GOOD LICK~
+OIL~

^^

小燕子 YaNyAn 说...

枫神帮
我也不是很会画的~~
haizz~希望我会进步拉~~haizz

Chuen~
我也是很忙~~所以以后会很少写blog le~~
haha

美子~
我会去看看你们的~~放心~~^^
可是我会很少update le~~hehe~~paiseh~~^^

发白日梦^^ 说...

第一次上来,你是读design的吗?
画得很好咯!
我的画工就真的是“有限公司”咯!
哈哈。。。

小燕子 YaNyAn 说...

发白日梦~
我的画不是很美拉~~
有些人的比我跟加跟加的美咯~~
哈哈~~
欢迎你到我的家哦~~^^
要常来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