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I LUV DANCE~ DANCE IS MY LIFE??


(怀念我的演出~我的跳舞鞋~跳舞衣~i miss u all la~)

(1st time performance on point~~hapi la~~^^)

(我跳舞的buddy~~^^)
(elaine n shermaine~gd buddy at ballet class ^^)
(新纪元black box performance~在帮忙老师做东西~那时候大家都累死了~我还在玩~)


4岁起就被逼去学跳舞的我~~
因为我的脚以前是八字脚的~~
小时候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要去物理治疗+要去穿那种铁鞋~~
然后就叫我妈妈给我学跳舞或游泳~~
结果妈妈选了跳舞~~

以前妈妈和我讲过我穿铁鞋~~
还说要去订做的~~
可是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真得没有~~一点回忆也没有~~


只是记得以前去学跳舞吧了~~
4岁就去跳舞~~就酱多~~

学了后~~脚真得正常回~
也加上穿铁鞋的帮助瓜~~

还记得以前我很讨厌跳舞~~
那是因为我遇到的老师不好~~
小小年纪的我就要记舞步~~
不记得会就给老师拉我的鼻子~~
我很记得~~因为这个老师很凶的~~~
不记得舞步就很惨了~~~
所以那时候的我~~真得很讨厌跳舞~~
考试也挺挺的pass罢了~~

一直到我6年级~~
我搬家咯~~
然后就转学院~~
在kajang KRE ART~~
我很幸运的~~
因为遇到这个好老师~~MISS LOO
之前是跳到grade 5 转过去的~~
就留多一年才去考grade 6~

在这老师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什么是跳舞了~~
跳舞的感觉是怎样了~~

我在不知不觉下上了跳舞~~


现在我已经跳到adv.found了~~
很开心的是我的跳舞考试的成绩~~
哈哈~~grade 7 我第一次拿了82分(distinction)
真得很开心~~^^v~~老师讲我进步很多了~~
以前的成绩也不过是拿50-70(merit)罢了
所以很开心~~哈哈

以前我打算过去台湾去读跳舞的~
我开口和我家人谈过了~~
可是毕竟家里不是很有钱~~
那里供得起我去台湾叻~~
所以没有得在想了~~


我知道我不是个很厉害的舞者~~
可是我会去尝试跳~~
所以我的
梦想是成为一个成功得舞蹈员~~
我要在台上跳舞给所有人看~~


可是这个梦想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只从去当兵后~~有2个月没有接触到我的跳舞鞋~~dance studio~~我的跳舞衣~~
全部我都很想念~~~


进kem的原因是我要给我自己时间去想清楚我到底要读什么~~~
我有想过我要去读跳舞~~
可是我不喜欢教跳舞~~喜欢跳不喜欢教~~
(为什么我会酱的?如果我爱跳又爱教~酱就没问题了~)

问题还是的存在着~~
结果我尽然跑去读了graphic design~~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这课读~~
全部人也吓到~~

就酱选了就是选了~~
没有的回头望了~~
后悔~~不喜欢~~也要读着下去~~~


不想给家人失望~~所以死着也要去读完他~~
画画不厉害的我~~跑去选这课~~真得难到我了~~
没有办法~~回不到头了~~

college得日子开始了~~
我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得梦想永远在也实现不到了~~
我的梦难道就酱碎了吗??

我不想~~所以我几辛苦也好~~~
我一定要继续我的ballet class~~
起码一个星期去一次也好~~

我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停了我的舞蹈~~
我会怎样咯~~~~不可以~~~不可以停~~~

因为跳舞~~我也去过了很多国家~~
hong kong singapora sarawak~~
通通都是因为跳舞~~才去到的~~^^
所以我很谢谢我这位老师~~
因为他带我们到处去跳舞~~^^


然后老师会每2年给我们performance~~
我超级喜欢performance~~~~
记得第一次我去performance~~
紧张到傻~~第一次嘛~~哈哈
老师还是给鼓励我们~~哈哈~~然后没有酱怕了~~haha


老师还带我们去competition~~solo de~~
虽然没有拿到什么奖回来~~可是起码我有去过比赛~~
哈哈~~真得很怀念以前跳舞的日子~~
现在我的日子都变成college life lo~~

以前我妈常说kre art是你第二个家啊?每天去那边~~少跳一天会死啊~~(因为他懒惰载我去~~哈哈)
我不理他~~哈哈~~我讲是啊是啊~~kre art是我第二个家阿~~哈哈


现在haizz~~1 week 去那边1次罢了~~
haizz~~

我的梦想还会实现~~
会吗?有可能吗?

好像变得不大可能了哦~~

~*I DANCE*~

9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哦?
燕燕现在学芭蕾舞么? O.O

美子想学国标舞啊!!~
>"<

SOB~

学费很贵!!!

匿名 说...

只要你不放弃..
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噢^^

SHerLy 说...

^^是我的留言噢~~
别随意就放弃你最爱的跳舞噢..

草莓GiRL``Tiffany° 说...

加油哦!
多努力些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跳芭蕾很优雅呢!^^

Kaijun 说...

从八字脚到现在,你都有舞蹈陪伴着你长大, 也成了你生命的一部分,千万不要放弃哦~

vcwanyi 说...

瓦~咱们曾经是同行也
我学到intermediat就没学了
突然也好怀念呐~~~~

KazkiBear 说...

我来看你了~呵呵
不好意思,最近忙着约会,现在有时间了,
什么?跳舞?我爱死了!!!
我只会跳free style和sexy dance~可以吧?

dianosaur 说...

鸟仔..既然是你喜欢的..就学会兼顾咯~~~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也爱跳~~在舞台的感觉很棒~~~过后的掌声让我们更满足更有冲劲~~热忱是一种态度~~保持着它~~不管逆境或怎么样~~都能持续不断的追求目标~~永不放弃~~加油~~~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
哈哈~~学舞真得很贵哦~~哈哈~~
很多舞我也很想学~~可是就是学费的问题所以没有学拉~~就只是学ballet罢了~~哈哈

匿名
是吗?怎么我突然觉得不放弃就会实现的梦想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

sherly
我也很想我不要放弃哦~~
haizz~~希望我不会放弃~~^^

草莓GiRL``Tiffany
haha~对阿~~ballet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

枫神帮
嗯嗯~~我会坚持到底得~~^^

wanyi
haha~~intermedia 我考了咯~~
现在跳adv found~~
我很怀念grade 6 n 7 lo~~
因为我比较喜欢跳grade~~哈哈

kazkibear~~
哈哈~~可以阿~~
支持舞蹈的~哈哈~同行~~哈哈~~
这两个舞我也想学咯~~
在想朋友学着中~~haha

dianosaur
哈哈~~谢谢你来捧场哦~~呵呵
我会加油的~~^^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