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初五

年初五呢~~
本来我们打算六人组去mines里得绿野玩的~~
然后因为我和阿B呆在家超闷得~~
所以我们就去the mines 跑跑先咯~~


(我和阿B在NICHI试衣服)


(过年吃多了变肥'牛'啦)


(爱拍照的我^^)


(再来一张 *.*)

原本是要去看戏的~~FULL 完了~~~
结果呢最后也是没去到mines里的绿野~~
因为超贵+一点意外~~
结果呢他们就来我家拜年啦~~
好开心哦~~

因为很少我的朋友会要来我家的~~
因为我家很里面哦~~呵呵~~
真得谢谢你们咯~~^^

---------------------------------------------------------------------------------

初六

这天因为阿b想留在家所以我就自己找节目拉~~
我呢~这天本来是要留在家的~~
可是我妈爸要上云顶所以我就没办法啦~~哈哈~~
又出咯~~呵呵~~不粘家的家伙~~呵呵

这次是啊发来载我的~~他带我去买colour lens~~
在batu 9~~昨晚讲好了得~~还带埋winnie去买噢~~
他们12点多来我家载我~~~

载了我就去batu 9可是呢~~所有的眼镜店没开的~~
白去一趟~~讨厌~~==ll

ok咯我们回去....我们就去了sg long...old town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回啊发家等国华来载我们下k.l~~

他们要帮NS的朋友买东西哦~~
反正都闷闷得就跟他们去啦~~


跑到5,6点酱我们就回啊发家然后国华就回家~~
做一下~~啊发就载着我和winnie去阿B家~~
winnie 他们要拜年哦~~~
去了阿B家玩下~~
(我和andy)
玩到了差不多7点多~~
我,andy和阿B回阿发家吃饭~~
因为我们的家没人煮饭给我们吃咯~~T.T
哈哈~~
吃完饭了~~坐一下~~
就去阿敏家咯~~
本来打算去小笼包的家的~~
结果不懂什么原因了没去了~~我也不知道~~哈哈
去到阿敏家~~
我当然捉他的狗lion来玩拉~~
哈哈~~超爱liao~~
下次拍照给你们看~~很cutezz~~
哈哈~~抱着它一边和他们聊天咯~~
佩佩他们也有来哦~~
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哦~~~
超想念他们的~~~
过后呢~~
差不多11点我们就去小笼包家~~^^
结果还是有去到哦~~^^
可是呢~~
我们11半就跑了咯~~
不好意事哦~~拿了红包就走人~~
因为阿发要载andy和我回哦~~
然后+上他有朋友要去他家了~~
啊包~~paiseh 噢~~呵呵
(回到家,来张吧@'.'@)
-------------------------------------------------------------------------------
初七
今天我很乖哦~~
在家哦~~
其实是啊B去做工了拉~~
不然他早就带我出去玩拉~~
呜~~呜呜~~~
他去做工了我的日子闷了拉~~~
爸妈~~快给我学车拉~~~
啊发他们又回NS了~~~
闷~~闷~~
这天我在家咯~~
没什么特别~~
从下午5点睡觉睡到隔天~~
厉害叻~~呵呵~~~
(啊敏送我的MoO~~)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