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吃吃吃的星期天~吃到变美食专家??

今天一大早就和敏去the mines跑跑~~
也去找baolui~~
我好久没见到他了咯~~~想死我~~hahaha
因为他咯~~做工~~haizzz~~

没读书的日子已经很惨了~~
我没读书没做工的日子根加惨~~
朋友都少了一大堆~~
haizz~~~><''~~

回来我们的话题啦~~
讲酱多不关系的~~
哈哈~~

我们大概差不多2点就到mine了~~
刚好baolui 2点break刚刚好噢~~haha~~

跟开心的是~~
阿敏做了爱心便当给我们吃噢~~
口福了~~呵呵~~
其实我在家吃了才出的~
可是这个便当我一打开~~就饿了~~呵呵~~~


<好吃的便当>

以前我们在学校也是有弄便当的哦~~
怀念~怀念~

然后吃了后baolui就回去做工咯~~
我们两人就走街~~
哈哈~~~~

哈哈~~我们等埋她放工咯~~
他7点放哦~~
呵呵~~等到我们傻了~~
整个mines都跑完了~~
去试衣服拉~~看鞋拉~~都跑完了咯~~


<试衣服>
然后就等7点咯~~
然后就是回sg long先~~因为阿敏在他妹妹们回~~
然后baolui就载阿敏~~我讲到有点复杂哦~~不好意思~~呵呵
本来打算去找啊xian得~~打电话给他~~他说他刚出了哦~~~
哈哈~~
过后他们打算去我家哦~~
吃饭~~我妈妈早上煮了肉骨茶~~妈妈爸爸不在家~~出去了~
吃晚了后就休息下~~想到去吃satay~~
打电话叫淑杏和宝宝~~淑杏不要出噢~~
宝宝没车~~叫baolui回去载他~~
baolui很累哦~~来来回回~~
结果就没去吃了~~~
看电视机看到10点多~~
有点饿了~~结果我们3人还是去吃satay了~~呵呵~~
哈哈~~这次我们换地方吃~~
stadium对面的~~
我们不知道原来那边有3都是卖satay得~~
一走进去~就有很多人来拉我们去这边去那边~~很恐怖~~
结果我们就去了靠马路的~
吃了后~~觉得不错比上次的好吃~~
他的的~~不错~~
然后我们看看他隔壁那间好像很多人哦~~
我们吃完后我们又跑去隔壁~~
我们好像美食专家酱咯~~
这边吃完了就去隔壁挡吃~~搞笑~~
哈哈~~
emr~~吃完了后就觉得这边的肉不错~~酱就输给第一挡拉~~
可是他的肉就是肥~~下次去吃和他讲不要肥肉拉~~
哈哈~~
3人美食专家评语~~
第一挡~~酱好吃~~肉ok~~
第二挡~~肉比较好吃可是肥了点~~~酱不是很好吃~~
结果我们3人搞笑起来说~~
下次打包第一挡的酱~拿第二挡得肉~~
哈哈哈~~我们在那边笑到傻了~~哈哈~~
<第一挡satay>

<第二挡satay>
里面还有一档的~~由于3人美食专家已经吃到好饱了~~
所以呢我们下次再吃吧~~
哈哈~~~


吃啊吃啊~~
哈哈~

2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eeeeeeee~
小燕子好美哦~ >"<
很幸福的感觉呐~
好吃好吃~ XD
美子流口水-ing了..
-3-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很美哦~~
哈哈~~
哈哈~~吃啊吃啊~~
爱吃的我~~可是又怕肥~~==''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