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心情是什么?我不知道


心情~
每个人都有的~~
是看好与差~

我不知道什么是心情~~

快乐对我来说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要怎样才算快乐呢?

我是一个不会分快乐与不快乐的人~~
心情好与坏我也不会分~~

哭了代表着什么角色?
心情不好?不快乐?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真的哭了~
那代表什么呢?

事情是酱的~~

我去上课教跳舞的~~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事~~
我不是个好老师~也不是个好学徒~~

以前我已经试过和我的老师讲了我不想教了~
可是他骂我~~不给我放弃~~
我回到家~我和我家人为了这件事骂架~~
因为他们觉得是好啊~哪里找将的老师肯教你教人家跳舞~
可是你们不明白我得苦衷~
我偷偷的躲在房间~~我哭了~

试过有一次~
老师叫我一个人教课~~
教完后~他和我讲了许多东西~~
结果我又哭了~~

今天我一样乖乖的去上课~~
功课也做了给他~
本来是好好的~~
他问我几时得空~~
他说要给我去教课~~
我听到了~~二话不说~~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他说我不可以依赖他和我的朋友~~

我认我很以赖他和我的一个朋友~
那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你给一班小朋友给我~
我在他们面前知会做样东西~那就是流泪~
因为现在你叫我一个人教跳舞我真的很怕~
我也不想教~怕教错~~
这是叫恐惧吗??

一想到要教跳舞二话不说的眼泪就流了~~
英文又不好~~
对着一班要讲英文的小朋友~~
我真的怕怕~~

我知道我很大了~
是时候进入社会了~
可是我是个爱哭包~~
怎么样进入社会呢?

15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心灵上的成长是需要时间的。
慢慢来吧,先放松自己的心情。

小燕子 YaNyAn 说...

希望自己也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
可是...不知道该如何放松~~

"My!ove♀猪仔●. 说...

慢慢来哦,加油。^^

AZ 说...

和你一样,
心情最近很不好。。。

vcwanyi 说...

不要那么紧张哦~
以前我也是当过芭蕾舞临时老师~
慢慢就习惯了

vcwanyi 说...

不要那么紧张哦~
以前我也是当过芭蕾舞临时老师~
慢慢就习惯了

蕴如 说...

真的是个爱哭包??还是泪浅??

LoOnG Er 龙儿 说...

加油!

小燕子 YaNyAn 说...

"My!ove♀猪仔●.& LoOnG Er 龙儿
谢谢你们的加油哦~

ೀ †ChueN ੴ
对阿~~2009年我的开始不了解我的心情了~~
好与坏也不知道~~

♥-wanyi-♥
你当芭蕾舞老师时你定很好~
我就不可以了~T.T

蕴如
这件事可以算眼浅也可以算爱哭吧~~呵呵~`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不要害怕!!你害怕是做不到什么的!!
英文可以慢慢讲,讲久了你就会了!!

我在美国的时候!!
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啊!!
是你们鼓励我的,难道就这么快就忘记吗?
是你们叫我慢慢的讲,讲久了就会了!!

我在这里跟你讲
《没有一位小孩一出世就会走路》
就跟你的道理一样!!
你要先踏出第一步,你知道吗?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你不去试
你那知道可不可以呢!!
要给自己一个信心!!
ok...you can do it...
try your best...

JAMIE LOONG 说...

我认识的YAN没有那么脆弱的!!
还是奉献一句。。。加油吧!!!!!

草莓GiRL``Tiffany° 说...

不要害怕哦
一步一步来
相信自己
给自己信心哦
加油!你一定行的!

小燕子 YaNyAn 说...

阿包&tiffany~~
谢谢你们哦~~我定会尝试去加油的~^^

豆记仔
你说得对~~
我会尝试踏出我的第一步~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到吗~~~
怕怕~~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不用怕!!
有我在...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