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TaG~魔掌?怎样逃啊?





The rules are, everything have to be hand written.

U can scan it, take a picture of it, or whatever ways.

1.Your name.
2.Left/right handed.
3.Favourite alphabet to write
4.Least favourite alphabet to write
5.Write down "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Notice it contains all alphabet in this sentence)
6.Name 6 of the people you're gonna tag..


*阿比
*WanYi
*Tiffany
*猪仔
*小敏
*恶魔的茶楼


呵呵~~美子给我的tag完成了哦~~^^v


----------------------------------------------------------------------------------------

今天又是时候教我的跳舞功课了咯~~
不会做得我~~想了很久了~~
想下想下~~就闷了~~跑去做美子的tag了~~
haizzz~~
不懂怎样死咯~~~
我还没想到要怎样做哦~~好想哭哦~~~
问我的朋友他说~~im actually busy now...sry i cant reply u anymore~~
haizz~~他酱答我~突然觉得他很什么~~不要想太多吧~~可能他真的忙叻~~

一边写一边想~
我真的可以当老师?
我觉得好像没可能哦~~
因为不是我的菜~~
haizzz~~
又想了~~我不想想这个阿~~~~

爱哭包又流泪拉~~
每个星期定一次流泪~~~
真的很烦叻~~~~

算了~~功课我真的想不到啊~~
不做了~~~等下2.30小燕子就飞去studio给老师讲了~~~
然后4点就飞回窝里躲着哭了~~

真的烦~烦~烦~
好想逃出我老师的魔掌噢~~
想和我的老师讲清楚可是还是不可以~~没勇气~~
可是我逃不出了~~怎么办啊?????

明明我就是答应了我的朋友们我会试着不要放弃的~~会加油的~~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我誓言了~~~我觉得我真的办不到~~~

10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好特别的TAG哦
嘻嘻

可能会比较迟才做哦
最近比较忙>.<

leearbii 说...

好特別哦!!
我等下就寫丫 ~
明天做~~
么么~
謝謝tag我^^

Ee Siong 一雄 说...

嗨,初来坐坐…你好!
别担心,努力吧!你一定能!

小燕子 YaNyAn 说...

Tiffany~哈哈~~没有关系~~慢慢来~^^
阿比~哈哈~你每次颁奖给我当然记得你啊~~^^
一雄~我会尝试的~~呵呵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突然觉得小燕子好像美子我哦~ O.O
爱哭鬼吧?
想太多?没自信?
对么?..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 XD

不管怎样~
多谢完成美子给的他国哦~ ^^
么么~
抱抱不哭不哭~

蕴如 说...

酱的tag都有,还真奇怪的~

LoOnG Er 龙儿 说...

尽力就好...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你说的很对咯~~我真的爱哭鬼~~没信心~想太多~~~我看我们真得很有缘~~~呵呵

蕴如~~特别哦~~哈哈

龙儿~~我会尽我的力的~~可是不知道尽到麻~~haizz

vcwanyi 说...

oh nooooooo~~~
我的TAG~已经堆积到天花板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wanyi~~得空才做我的吧~~哈哈~~~^^v慢慢来吧~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