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去跑跑咯~~



今天我,centana,shu xin,jia qi,jun hao n jamie~
去了pavilion,sg wang,times square,low yat和友力火窝~
首先是我们4人出发先~~^^
就是我,centana,shu xin n jiaqi~~
centana载我们下得~~

到了sg wang我和shu xin就还衣服拿回RM30~~
上次做工的制服~~^^

然后就去跑跑咯~~
找我的东西~~
结果找了好久好久咯~
还是给我找到了~~
哈哈~~
也没什么乱买东西的~~
我要省钱阿~~乖乖的我不乱花钱了咯~~
虽然见到很多东西都很想买~~
可是也忍了~~~
由此以来~忍到得一次~~

过后呢~~jamie n jun hao到了~
就和他们meet lo~~
然后我们就去pavilion 跑跑~~

<我和centana>

看到有些衣服很美~~可是我忍了~~
哈哈~~忍~忍~~忍~~~


然后jun hao n jamie 去converse 买鞋~~看到自己也很想买~看到一双很美~~可是想想下都是不买了~~
哈哈~~shu xin也看中一双~可是没有他的size~~

跑了pavilion~然后就去low yat~
因为centana要去找工~在lowyat看到evone~哈哈~~

等centana inteview完后~~
我们就跑去times square~找shu xin 得鞋子哦~~^^
结果找得了~哈哈~~

然后就去友力吃火窝~~哈哈~~
tom yam~~好喝~~^^
还讲很多烂笑话~~
还玩虾咯~~搞笑~~



<有趣的虾~半熟半不熟>

吃吃下有人弹自他~~要我们捐钱给一间tadika的~

我们几个好心的就给他5块~~
然后他弹一首歌给我们听哦~不错~他唱的蛮好听~~^^

<自弹自唱得人>



然后他们就来我家~~因为他们还没来我家拜年~~我们还抽牌去买字咯~哈哈~~烂赌~~希望中到拉~~酱就可以买东西了~~^^





5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能和朋友出去跑跑逛逛真好! >"<
美子好久没将了~
等待14/2的到来!XD
因为可以和朋友们出去!^^"~

〤Ecl!5oNz™〤 说...

你的朋友很搞笑叻!!!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美子✖みこ✖ 
美子定是在14/2和情人出哦~~
haha~~^^

〤Ecl!5oNz™〤
对啊~我朋友好搞笑得哦~~
哈哈~~我也喜欢他们搞笑~~~
哈哈

蕴如 说...

那照片好可爱~嘻嘻

小燕子 YaNyAn 说...

蕴如
哈哈~~谢谢你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