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AH XIAN~~GO TAIWAN LE~~T.T




因为我们去年在补习的缘份下认识了她~~
她就是阿闲~~~

阿闲现在我想已经在飞机了哦~~~去着台湾~~准备读书了~~
我们认识了算要满1年了吧~~~

虽然短短的1年~~
可是我们与她也有美好的回忆~~

12月我们一起去云顶~~


我和她~



我们的TEAM




4个GIRL TEAM




我和她

-------------------------------------------------------------------


昨晚 我,BAOLUI 和 MIN~~
去找他了~~~因为今天他可是要飞了哦~~~
看到她~~~我超喜欢他的笑容~~~他笑得很灿烂哦~~~
哈哈~~~我们去他家坐坐聊天~~聊了一大堆~~~
哈哈~~3月6 号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买了DONUT和她庆祝哦~~~
哈哈~~大概聊到11点多我们就回了哦~~

要回前~~当然抱抱下麻~~哈哈~~

阿闲2年后回来了~要记得我们哦~~~
祝你一切顺利哦~~

10 条评论:

wawalicious小歪 说...

halo~

好多美女哦~

希望你的朋友课业顺利~

草莓GiRL``Tiffany° 说...

祝你的朋友一路顺风哦
也祝她学业成绩一级棒
呵呵
当然也要祝你们的友情不变
感情升温!

♥ Jια 说...

友情永固^^
电脑联络哟 =]

Ee Siong 一雄 说...

美女与美女…嘻嘻!
与好友共同进退…努力加油为学业;
祝你一切顺利,成功!
也让你我友谊永远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小歪 tiffany jiamine Ee siong~~
谢谢你们哦~~哈哈~~

vcwanyi 说...

你的朋友好漂亮哦!!!
怎么貌似很多人去台湾念书~~~~
我的朋友也是
~~

Kaijun 说...

台湾~又是出国读书~
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出国没!
一切顺利~~

初次到访~你好

小燕子 YaNyAn 说...

wanyi~~谢谢你哦~~^^~~是啊~~台湾读书好啊~~haha


凯俊
你好哦~~要常来哦~~~^^

7号街隐士 说...

哗!
你的朋友好漂亮噢!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对啊~~他的笑容我最喜欢了~~^^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