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ASWARA workshop 21&22 Enjoy~~~i luv dance~^^




21/2/2009

今天有机会去aswara上workshop咯~~~
好期待~~因为aswara是一间读跳舞和音乐的学校哦~~~

听说马来西亚唯一一间读跳舞的哦~~~akademi seni budaya~~~

以前有听老师说过下这间学校的~~~
他还叫我去读~~
可是我不喜欢读阿~~~
我喜欢跳~~~^^

而且这次的workshop是政府办的哦~~~
所以便宜很多哦~~~10块一天~~~一天有2堂课哦~~~

有moden dance,malay dance,india dance & hiphop
这天我们选了moden & india~~2.00-5.00

2.00-3.30是跳india~
india 因为我们没有基础所以跳时有点辛苦哦~~~
有手没脚咯~~~哈哈~~~
跳起来我们手忙脚乱咯~~~呵呵
跳到我的脚痛死了~~~呵呵

跳完后就去跳moden~
3.30-5.00
一进到studio~~~
他们的studio大到~~~~我很喜欢咯~够大~~

moden我们有点基础~~所以难不到我们拉~~~呵呵~~~
我超喜欢上这课因为老师很好笑咯~~~哈哈~~~
跳舞都有讲有笑~~~
这个老师很厉害哦~~~有个女的assitant超厉害的~~~
羡慕他~~~希望有天和他一样厉害~~~
他跳起舞来超美得~~~羡慕~~~

跳完了后~~有个show~~
是aswara 学生的作品哦~~~

5.30-6.00
分三场哦~~~
他们排到很特别哦~~
在走廊跳的~~~

第一场
是在电视机看得~~~
有点恐怖~~~我觉得ok咯~~
不是很好看~~~
有点恐怖~~~

第二场
是关于alone~~~
这个舞不错下的~~~


第三场
我最喜欢这场了~~~
他们破坏...哈哈~~
看到很刺激咯~~~
有个女的~~~跳到很美~~~人又美哦~~~


看完了三场后~~~我们就在big studio等我们的老师来载我们回家咯~~~
等到8.xx就回了咯~~~
跳到好累哦~~~


22/2/2009

这天我们选了moden和hiphop~~~
malay放弃了咯~~哈哈
因为我们比较喜欢跳moden~~呵呵~~~
原来我们的老师很出名的咯~~~
那些教我们跳舞的都认识我们的老师~~~==''
moden这次蛮好跳哦~~~~
moden其实很好跳的哦比起ballet~~~

只是老师没开moden给我们这般大的~~~
小的就有~~~

好像跳哦~~~moden~~~
得空去别间studio看看有没有moden~~~去学~~哈哈

跳完了moden然后就去hiphop~~
hiphop很搞笑~~对我们来讲~~~
因为我们跳ballet麻~~~
对我们来讲ballet和hiphop是天与地阿~~
除非你有跳过~~~
很好笑我~~跳到我朋友在笑我咯~~~
哈哈~~~可是我很enjoy~~因为我想学很久了~~~
只不过没人教我~~~T.T

要finish class时~~~
老师把我们分两队要我们battle咯~~
起初我很担心~~因为我不会跳的哦~~~
结果没问题了~~~
一起跳~~~蛮好跳~~~结果我们的对赢了咯~~~哈哈哈哈
开心~~~^^

然后上完课后~~
我们就等8.30看aswara student performance~~~

也是他们自己排得~~~^^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所以很眼睡哦~~~
呵呵~~没睡照咯~~~
哈哈~~我看到他们的light很好~~~
排舞那方面~~我的老师认为不是很好~~~
因为全部都是关于愤怒的~~~
很可惜~~~可是老师讲他们跳到不错哦~~~^^

aswara~~多数是马来人多~~因为是在我国~~~
可是他们都很nice~~有些老师很好~~~
很喜欢那边的老师哦~~~


我的老师叫我去aswara读part time lo~~~
可是有考试叻~~~写的哦~~esei~~~
有没有只是跳罢了的阿???不要考试的~~~
因为我喜欢跳咯~~不喜欢读拉~~

1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im waiting ^^

LoOnG Er 龙儿 说...

加油!你要好好地跳舞哦!

紫色的雨 说...

酱美的地方肯定留下不少回忆.ADD OIL ADD OIL

小燕子 YaNyAn 说...

谢谢龙儿和紫色的雨哦~~~
我定会加油的~~~^^

~ : : ღ Yen ღ : : ~ 说...

这间学校位于哪里啊?
欢迎我参加吗?呵呵。。。
~其实我一点基础都没有~

小燕子 YaNyAn 说...

这间学校在bank negara附近哦~~
哈哈~~只要对舞蹈有兴趣的都可以参加哦~~
可是过了拉~~~

学校是要报名给钱去的哦~~
你要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报名的~~
haha

-天空之城- 说...

我也很喜欢跳舞,
同道中人!
我们要加油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
天空之城
加油哦~~~^^

sing 说...

羡慕你那么会跳舞喔~
我笨手笨脚的不会跳舞,跳起舞来像机器人很笨拙的.

小燕子 YaNyAn 说...

没有说什么不会跳的~~只要你是想跳的话~不可能也变可能哦~~^^

匿名 说...

ASWARA 开始招收今年的学生了...
有兴趣不妨去它的官方网站看看:

http://www.aswara.edu.my/BI/index.asp

ps:我是ASWARA音乐系的学生...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