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又跑街去了??

今天一早就起来咯~~
因为要去唱K~~
哈哈~~好久没唱了咯~~~

有我,winnie,min,qiqi,shu xin和阿包一起去得~~

winnie驾车~~哈哈~~
9.45就出发了咯~~

因为我们book了11点唱啊~~
哈哈~~

差点迟到了~~==''
因为塞车+上找parking~~

可是也是有唱到啦~~
哈哈~~

<me>




<唱k时>



唱完了~~就去拍大头贴~~

<我们的大头贴从jamie friendster 偷得^^''>

拍完了后陪winnie去拿他的粮~~
拿完了后就跑跑~~
呵呵~~

我们逗留了很久~~
过后就去pavilion跑跑~~~





哈哈~~结果我们就有讲有笑得~~
哈哈~~肚子饿了拉~~~~
就去pavilion旺角吃东西~~~

吃东西时我们大家又谈了一些化妆的东西~~~
bla bla bla~~
bla bla下~~下雨咯~~~
惨咯~~6个人一把雨伞咯~~
哈哈~~然后就算啦~~我们坐者谈天~~
谈谈下~~雨变小了哦~~

就赶快走人咯~~
去low yat~~
shu xin要买点东西~~^^

过后呢~~就去Ts跑跑~~~
呵呵~~~

跑了一下就会家咯~~~
累死人~~呵呵~~~从早跑到晚上8点多~~
回到家我都10点多了~~~

结果我没买什么东西啦~~呵呵~
用了20多块咯~~呵呵~~

吃那餐~~敏敏请的~~
呵呵~~省一笔哦~~XP

5 条评论:

♥ Jια 说...

好捏!
玩得好开心 =)
姐姐阿 .. 你好漂亮哦 =D

那个风铃,可以给我你的MSN么?
我在MSN教你 ^^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你们就好啦!!
可以去唱K...我也很久没有去唱K了...
Huhhuh....

真得很羡慕叻。。。

小燕子 YaNyAn 说...

JiaMin3 。 Here

恩~好的~~
我add你吧~~呵呵~~^^

ChEe HoOnG~豆记仔~
你那边没有 K room噢???
哈哈~~等你回来了~我们一大半去唱咯~~
哈哈

vcwanyi 说...

美女一群~哈哈
突然想起,我很久每有去拍大头贴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haha~~
大头贴我们就是很久没去拍了哦~~
所以就去拍咯~~
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