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快乐-不快乐=快乐?

在我的世界里快乐是件我很需要的事~
我想每个人也是吧~~

2008年我过的快乐吗?
我说还可以~~
那你们呢?

最快乐的日子几时阿?
我说在我童年的时候~
那你们呢?

那最不快乐的时候呢?
我说就是被家人骂~
那你们呢?

在世界里什么对你就重要?
我说家人~
那你们呢?

为什么是家人呢?而不是其他呢?
从小到大都有他们的关心与体贴~
那你们呢?

我...还快乐吗?

我可以要回我童年时的快乐吗?

我很渴望回去我童年时的快乐~

请问有时光机吗?

我好想回去我的童年~~

那你们也想回去你们的童年吗??



**
我突然想起我最近不快乐得事**
**所以就写了这篇文章**
**想起童年**
**就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8 条评论:

vcwanyi 说...

童年是最快乐的~~赫赫
你的标题很棒~
不快乐的已经过去了~迎接你的一定会是欢乐~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对呀
快不快乐也要过一天
倒不如快快乐乐的! ^^"

♥ Jια 说...

=)
我也一样~
家人^^
我也想念童年,除非时光机在我眼前吧 >.<
我也是不开心...
心情不好~
但是还是一样样的过..

=) Smile always

Rinoa0723 说...

because we are human , of course we have many different emotion
same as me
so life still must go on

小燕子 YaNyAn 说...

♥-wanyi-♥ --谢谢你哦~

✿*~美子✖みこ✖--嗯嗯我回快快乐乐得过的~~你也要一样哦~ 

JiaMin3 。 Here--对啊~不知道几时有时光机~~好像回去我的童年~~哈哈~~你也要开开心心得过哦~~^^

Rinoa0723---thx o ^^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你要时光机是吗??
你就求老天爷希望我可以快点研究出来!!
哈哈哈!!
我也很想念童年!!
我也是很不快乐~~
Huh.....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你要时光机是吗??
你就求老天爷希望我可以快点研究出来!!
哈哈哈!!
我也很想念童年!!
我也是很不快乐~~
Huh.....

小燕子 YaNyAn 说...

ChEe HoOnG~豆记仔

是啊~~~~
我要时光机~~
呵呵~~
哈哈~~
我定等你送我一个时光机的~~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