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MIdvalley The Garden~~

今天是星期日麻~阿敏没做工~
所以就找我去midvalley看戏咯~~
反正我在家很闷哦~有好久没出去了哦~~
所以就和他一起去咯~~^^

这次我们搭巴士去了KTM~才到midvalley o~
KTM~好热咯~


到了后~我们就去买戏票~
我们看幸福完岁~
排长龙~~

买了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去the garden 找我们的早餐~
随便一间~~呵呵~~


我吃了西多西~~
呵呵

美味~

吃了后我们就跑跑咯~~
看到很多衣服咯~~
可是~我没有买拉~~
哈哈~~因为我要存钱的~~^^
所以忍~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哈哈~~
超级自念的我们~~


在戏院拍的哦~~有点暗~~

幸福万岁~我个人觉得~~蛮好笑得~~
就ok ok ok 拉~哈哈~~
有些人觉得很好笑~~
我觉得还可以拉~哈哈

看完了后我们又去看衣服咯~~
这边跑那边跑~~
跑跑下~突然有个鬼佬~
看得出他2X靠近30巴~
他突然拿电话给我叫我听~~
我就傻傻的听咯~~
我一halo~~
然后他就讲~haha jus a joking~~
omg~~我听到我都傻眼了~~
扎到下~我还以为他迷路了~~
要我听~帮他咯~~
原来是玩弄我~~~

跑跑下~~肚子饿了哦~~~
我们是时候找晚餐了~
我们去回the garden找~

我们看到有间是有个小窝的~~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咯~
所以就去试下了~~

我觉得满不错的~~
这间餐馆~~超级多人咯~~


美味~




就这样跑来跑去一整天~累啊~
可是我们还要搭KTM咯~~
然后还要搭巴士~~~下雨天咯~~~
就讨厌的拉~~+上下雨天~~
以后会驾车了~我就不用搭巴士咯~~^^

2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这部戏下次再看~
可是你的食物,我现在就要吃!!!
给我!!!

小燕子 YaNyAn 说...

有机会你真的要去试试哦~~
真的很不错哦~
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