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JOGOYA~~~YUMMY~~^x^

今天好料咯~~
有机会去jogoya吃~~yummy~~


前几天我的大哥从新加坡回来哦~~
他讲他的朋友有什么固本哦~~
我自己也有点乱~~
哈哈~
问我要去没有哦~~
哈哈~~本来是想到和他朋友不是很熟~~
所以想到不要去得~~~


妈咪讲酱难得~~你还不去哦~
想想下~~就跟着去了~~哈哈
叫埋我二哥去~~
哈哈~~

一共有8个人去哦~~
哈哈~~^^

阿敏很好笑的咯~~
我和他通电话~~
他讲了很多东西咯~~
哈哈~讲要吃多多~~拍多多照阿~~
哈哈~~搞到他还紧张过我咯~~
哈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
show time~~


~starhill~

~筷子~叉~汤匙~

~吃小火窝得火~

~sample小火窝~

~coconut~

~sushi~

~fish&prawn~

~炖蛋~mushroom sup~

~ice cream~

~tiramisu~

~orange juice~

~50% vip bla bla bla~



show time finish~~
哈哈~~


我觉得呢~~朋友们你们不要去喝mushroom sup先~~
因为我就是喝了所以很饱咯~~~呵呵~~

他的icecream~tiramisu~~千万别错过哦~~
好吃~~他的icecream~~有很多口味的咯~
哈哈~~他的巧克力口味的是苦的哦~~爱巧克力的朋友定讲好吃~~
我觉得太苦了咯~~呵呵

另外~~其实还有鲍鱼片~~生蚝之类的~我没拍到哦~~
哈哈~~不好意思哦~~

要去吃的朋友~~记得去那边喝他的茶就好了~~
什么orange juice~~不要喝了咯~~~
很快饱~~~喝茶好~快消化哦~~^^v

可是有些东西是vip才可以吃的哦~~
列如~~龙虾~~~好想吃得咯~~
龙虾~~他煮到很香咯~很想吃~~
可是我们不是vip o~~所以~~没得吃啦~~

join members~~要RM1XXX~~0.0~~
千多块咯~~傻眼了~~

他的sushi~~不错~~哈哈~~
他的炖蛋一流~~哈哈~~

小火窝~~我没有机会吃到阿~~
T.T~~
好想试下他的tom yam lo~~
可是我真得很饱了咯~~
haizzz~~

有机会我要去吃多一次阿~~
T.T~~~要和自己的朋友去比较爽~~哈哈~~~
因为和我哥他们去~~很可怜咯~~没有人理我的~~
我好像lebih酱~~

可是没有关系拉~~
我自己吃得蛮开心的~~~
好饱哦~~~呵呵

21 条评论:

JAMIE LOONG 说...

哇~害我口水一直流了咯。。。>.<
期待~

草莓GiRL``Tiffany° 说...

好想吃~
xDxDD

wawalicious小歪 说...

那么多美食~

看到我流口水了娃~

KazkiBear 说...

哪里来的~看到都快要疯掉了~
好饿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阿包~
haha~~不用期待了哦~~你们也是要去了麻~哈哈

tiffany~小歪~kazki bear~~
你们有机会去试下哦~~~不错的哦~~^^

melody min 说...

我看了就饱饱了!哈哈~
想不到我们说到酱多!你是第一个去吃的咯!
没拍里面的风景!哈哈~
是我....哈哈哈!apa pun 拍!哈哈~
我真的太想去了!我等我的傻佬回来才一起去吃!哈哈~
可能他会请我叻!哈哈!可以省一笔!哈哈~

本本 Jasper 说...

竟然去吃好料!!我也很想去吃哦!

Kaijun 说...

有机会自己一定去品尝~~~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min min~~
haha~知道了拉~~哈哈你和你的dear~去啦~哈哈

本本 jasper~~~枫神帮~~~
你们可真的要去吃吃看哦~~不错的哦~~^^

本本 Jasper 说...

好!有空一定去吃!!

seow 说...

我上次去吃,吃到肚子痛。。。
不知道是吃太多生蚝还是食物不卫生 >.<

小燕子 YaNyAn 说...

本本Jasper~~
嗯嗯~~记得拍多一点照片哦~~
哈哈到时是你show time了哦~~
哈哈

lonelybabi~~
emr~~可能你去的那天得生蚝不新鲜吧~~
那天我去~~那边的三文鱼也不是很新鲜哦~~
可是我照吃~哈哈~我可是爱吃三文鱼哦~~哈哈~不理它新不新鲜了~~哈哈

蕴如 说...

对不起,小小燕子...

我好久都没来了,原谅我ok?

我最近都在忙些有的没的,放心..不会忘了你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蕴如~~你记得有我最好了阿~^^~~
哈哈~~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v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長那麼大還沒有機會吃過呢~~
可憐到~

小燕子 YaNyAn 说...

没有关系~~哈哈~~因为我哥哥也是那么大才吃到的~~^^~~突然觉得我好有口福哦~~哈哈

seow 说...

谢谢你的回访哦,哈哈,其他的食物的新鲜度我也不是很看好...总之,我现在怕了!不敢在去那边吃了~ >.<

小燕子 YaNyAn 说...

lonelybabi~~哈哈~~有恐惧了哦~~哈哈

♥ Jια 说...

yerrr ~
我也想吃leh ...
>.<

Unknown 说...

好像好好吃那样哦!

vcwanyi 说...

噢买尬~
好可爱!!
好想吃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