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给钱受苦???

好久没写了咯~~~
因为有点懒了~呵呵~~
过年哦~~
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那我就告诉大家我是怎样过吧~~


----------------------------------------------------------------------------

年三十晚

这天我想想啊~~
想到了~~
就是做工最后一天~~
好开心~~同时也不舍得我的同事~~~
哈哈~~那天还要开工到6.45分才放工哦~~可怜~~
人家金河得店在4点都关到七七八八了咯~~
好才那天没什么人~~不会很忙~~
那天~我们大家的脸上都写着了3个字~那就是‘等放工’
哈哈~~有customer我们都没人理他~~
哈哈哈~~可怜~~
在休息时间我和我朋友都没吃~~去看鞋了~~
我看中了一双~~怎知道~~没有新的~~讨厌~~
为什么我看中不是没我的size~~就是没新的~~
不然就不给我看中~~
我发觉我和鞋子有阿~~~~~~~~
结果我没买了~
然后就会去做工等出粮~~哈哈
我还以为分2次给~~
结果是一次过拿完~~~~
我朋友他们分2次给哦~~~
拿了粮~~等多一下下~~就6.45啦~~
这天爸爸来载我回~~因为要我赶回去吃团圆饭~~~
哈哈~~这次我们搞生窝哦~~~在婆婆家~~
哈哈~~~吃到我饱到~~肥拉肥拉~~
吃完后就叫哥哥在我回家冲凉~~
过后12.00要回来拜拜~~因为我是福建人~~呵呵
可是呢~~我没去拜到哦~~因为我睡着了~~呵呵

---------------------------------------------------------------------------------
年初一
一大早~就去婆婆家吃早饭~~
然后就去拜年咯~~
没去那里的~~
就去去亲戚家咯~~~
大家都认不得我了~~因为我换了发型麻~~
哈哈
晚上呢~~就和B去金鱼老得家拜拜年+赌~~呵呵
玩到有1点吧~~B就载我回了~~哈哈

----------------------------------------------------------------------------------

年初二

这天也是一样一大早就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然后呢~~午饭在亲戚吃了后就去mines~~meet B和Zhong他们咯~~
因为在亲戚家很闷哦~~
哈哈~~
然后就看戏了~~看了‘大喜事’....
这部戏是好笑咯~~哈哈~~中间差点睡了~~呵呵
看了戏我就去阿B得家咯~~因为晚上呵呵~~开赌~~
哈哈~~~首先zhong他们回家下下~~
我就和B,B姐姐和B妈妈赌RAMI~~呵呵~~赌很小啦~~
哈哈~~因为我不是很会玩~~结果我钱了~~ @'.'@
哈哈~~Zhong他们来了后我们就换去玩21点~~
这次输到我傻了~~T.T
B的姐姐旺到赢我们很多钱咯~~0.50一盘~~
他赢了20多~~旺人~~哈哈
然后我们不玩了咯~~去喝茶~~
喝喝茶聊聊天咯~~
然后差不多1点多啊B就载我回咯~~
-----------------------------------------------------------------------
年初三
我,B,Zhong和Tikus~~
去sunway skating~~
<我和B SKATING DAY>
呵呵~~没去过得我非常的兴奋~~呵呵
哈哈~~因为很想去玩很久了阿~~没人陪我去+上没人会去sunway~~
搭车很麻烦哦~~要转来转去哦~~
哈哈~~结果就是Zhong驾车载我们去哦~~
原来sunway和midvalley得路是很简单的~~
有机会我要开车去~~呵呵~~我好像没lesen噢~~~呵呵~~
一到了我们就进场玩咯~~我们去那鞋先~~然后就进去溜了~~
一进到去是Zhong拉着我们的然后一放手我就跪在地上了~~
我的knee痛到~~~算了~~哈哈~~爱玩麻~~什么也不痛得~~呵呵
然后就他们就扶我起来Tikus就叫我溜咯~~zhong就教b溜~~~
溜阿...溜阿....~~有跌到了~~无数了跌到~~
哈哈.....
途中因为冰太多水了~~
就要出来等人处理~~
<处理水的东西>
然后我们溜了很久下哦~~
就打算去跑跑咯~~
<从上面拍下来的,人都变成蚂蚁了>
跑了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回了咯~~
我就回b家~哥哥来载我回哦~
<受伤的痕迹>
-------------------------------------------------------------------
年初四
今天下午就去婆婆家吃饭~~~
吃了饭我就跑去b家~~
呵呵~~然后阿发也来了~~
我们3个人玩rami等敏和国华来~
这天他们终于回来了~~初一到初三他们回家乡了~~
他们来了后我们就玩几盘21点~~
玩了后~~就去Yvone家~~拜拜年~~赌赌下~~
6点多我们就回咯~~
国华就带敏回他家吃饭~~
发就回家吃饭~~
我就跟B回家吃饭~~
然后呢~~
时间还早~我就跟B去他亲戚家~~拿红包~~呵呵~~很不好意思下的~~
哈哈~~然后坐到9点多我们就回去了~~B哥哥要用车哦~~
然后我们就等国华来载我们去阿发家拜年+赌~~
阿发去载ANDY~~
哈哈~~俊豪和慧仪也加入了哦~~^^
玩到10.3X我们就换场去敏家~~聊天~~
聊到12点多~~这次不同哦~~不是B在我回哦~~是发载我回~~
哈哈~~他驾车很搞笑~~呵呵~~当然是安全第一的~~
由于我家没人~有拉~我哥哥~~睡觉了~~我爸妈出去了~~很晚才回哦~~
他们就进我家咯~~
发就上网~~我就去忙我的东西~~
煮饭给我得狗吃~~可怜将晚了还没吃饭哦~~心痛~~
差不多3点多他们就回了咯~~
我就冲凉睡觉咯~~~~

7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我很想念ice-skating
上一次去得时候,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
我长酱大了~~也是第一次去的哦~~
^^v~~
呵呵~~
有机会在去溜巴~
超好玩的~~

Rinoa0723 说...

so ENVY 哦  , 新年过得好充实哦
我也好想念溜冰哦~可是一样不会去Sunway
正学习着~
找天我一定要去了! 

vcwanyi 说...

滑雪貌似很好玩的哦~不过我也只是看别人玩,自己没有尝试过~
照片拍得很漂亮哦~

"My!ove♀猪仔●. 说...

我也想要滑冰 T.T

*@PeNgUiN@* 说...

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跌到吗?
因为你的溜冰鞋绑不紧!
两边的洞是要绑到黏在一起的,
你的却分得那么开...
=.=
下次记得绑紧紧!

小燕子 YaNyAn 说...

♥-wanyi-♥ 和"My!ove♀猪仔●.
有机会去玩玩吧~~哈哈~~

*@PeNgUiN@*
我下次去玩定绑紧紧了~~
哈哈~~怕跌倒了~~
haha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