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Satay Kajang


昨晚..晚上跳完舞后~
啊敏和BAOLUI来找我哦~~
很久都没看到阿敏了~~
超想他叻~~~
他们找我去吃satay~~
(也好我住在KAJANG附近都没吃过那边的satay =.='')
haha~~
我们就去试试咯~~
哈哈
我们本来打算叫20支的~~(口快快讲了25支 =='')
结果我就吃了11支,敏吃了7支,baolui吃了5支~
(好像没吃过satay酱咯~吃到酱多支~我拉)
叫了一粒椰喝~~
结果其实我觉得他的satay还ok罢了~~
普通~~没什么特别~~
当然我们也不忘了拍拍照~~
哈哈
~我和敏~
因为我刚跳完舞回来冲了凉就出了~~
所以就带眼镜出了~头发也没什么的理~~
哈哈~~~


回时突然看到这个蛮可爱的~~
就拍拉~~
哈哈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