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伤心~

气死我了~
前晚我跳舞老师告诉我比赛有点问题~~
这问题对我来说可大咯~~
气死我~同时超伤心的~
他告诉我说当5月时~~
我已经18岁了~~
所以不可以参加比赛~~
要不然就参加cat 1~~
讨人厌~~
cat 1的动作难到鬼酱~~
哪有可能去比~~
真是的~~
非放弃也不可了~~
就酱放弃了~~
没去比了~~
很伤心~~
因为我等上这个舞台可等久了~~
可是结果原来是酱得~~
去年因为考试没得比~~
今年....因为18岁了~~
努力酱多年了~~
就是为了这个~~
可是得到的结果不是我想要得~~
这该怎么办啊~~

3 条评论: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算吧!!
都没有得比咯!!
还可以怎样呢!!
不要将伤心了!!
开心点吧!!

Pek Chek Kia 说...

真替你伤心,
不过别灰心,
会有机会的,
你要加油哟。

小燕子 YaNyAn 说...

嗯嗯~
谢谢你们哦~~
^^v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