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UCI

一大早被人吵醒真不好受~~

我的天啊~天才刚亮~6.xx~~

没办法睡不回了~~

就看电视~没事做~

因为约了andy和jane去UCI collage~~

大概9点多出门~

然后就搭LRT然后换~不懂什么了~~

换来换去~~

还要走一大段路~~累死了+ 热~

结果~12.xx~~

这就是UCI logo

到了~~

这间学校范围满小的~~

比起APIIT~我比较喜欢APIIT~

哈哈~~可是价钱就~~不用看咯~~

当然是UCI便宜多拉~~

算了~~听完他解释后~andy打算去读那间了~

可是我们还是打算去看看其他的~~

谁会去SEGI啊??

请问搭火车去到吗?

请教教我啊~~~

过后我的肚子打鼓了~~

因为没吃早餐就出门了~~

他们也一样~

就随便去一间营养餐厅吃~^^

老板娘超好~~我们还和他聊了上来~

哈哈

我们当然不少的拍照~~

我和JANE
吃完了后~反正没事做就跑下去SG WANG跑跑了~~
顺便买鞋子~~JANE买拖鞋~~
哈哈
结果买了后就闷了~~
回家算了~~
回到家~眼睛顶不顺了~~
去睡下先~~
晚上跳舞~~
去到studio~我很怀念~因为真的好久没跳舞了~~
很怕给老师骂~~结果没事~好才哦~
可是阿~我的老师叫我来上课~
因为我要比赛了~~
要我上YOGA咯~
我很不喜欢YOGA啦~~
闷死了~~不适合我咯~
没办法~~老师叫到我上定上了~~
星期一 = 7.30-10.00pm - 教课+上课(跳舞)
星期二 = 7.30-8.30p.m - YOGA
星期三 = 7.30-8.30p.m - 教课
星期四 = 9.00-10.30a.m - YOGA
2.00-4.00p.m - 上课(教小朋友)
8.15-9.45p.m - 上课(跳舞)
星期五 = 8.30-10.00p.m - 上课(跳舞)
星期六+星期日 = 做工
以上就是我的时间表~~
忙咯~~
haizzzz~~加上我还得去看看其他大学~~
你们定觉得我过得很充实吧~~
很可怜我又要被跳舞时间绑着了~~
以后朋友们你们要出去我想也不睬我了~~
我酱麻烦~~你们看我的时间吧~~T.T


5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zhen de hen cong shi oohh@@!!!!!
wo zhe ci si de lah!!!!!!
men si liao!!!!!!!TT!!!!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college可以慢慢找不用将心急的!!
现在还有很多时间...
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觉得好的college就可以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baolui=haizzz~~
ni jiu cham lo~~
go gaigai oso wan c my time jor~~
haizzzzzzz

daojizai=thx daojizai o ^^v

melody min 说...

生活可以酱!真羡幕~我呢!待在店罢了啊~哈哈~学院真的可以慢慢找的!^^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