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BYE BYE 2008~~~

BYE BYE 2008

我们一起欢迎2009吧~~~


12月31号2008年结束....
1月1号2009年开始....

不知不觉2008年也过完了....
2009年我便要开始进入社会了....

也要开始为我的将来想想了....

要读什么课~
要读那一间大学~
我什么都还不知道~~

一个字~~

我的兴趣是跳舞~
可是兴趣不可以当饭吃~

所以我就打算读business~
无用的我~~知道business有分很多种~
可是不知道读那个~~
你们有谁读business噢~~~帮下我嘛~~~

-----------------我告诉你们昨天我怎样过2008年最后一天吧---------------------------------------------------------------------------------------------

~12月31日~

我呢~
就是和baolui去唱k咯~~

因为他家电脑不懂搞什么鬼~~
哈哈~~所以就去唱k~~~

我们大概book了2.30~
他来我家载我~~
真的是好姐妹~~
每一次都是你载我~~
不好意思~~
下次我学了车我载你去玩~~^^

然后我们到才2.00罢了~~
所以就去买礼物给发发~~

因为他家办入伙酒+他的生日~~
所以我们就去他家到数哦~~

我们唱完K了就回baolui家一下~~
然后就去载阿敏和andy~~

可怜的国华~~
在ns没得出来~~

少他一个了~~~
哈哈~~

去载了他们我们就去阿发家咯~
发他真的modak hair了~~
认不出他咯~~
他妈妈很幽默得~~
哈哈~~

我们看到''lok lok''
哈哈~~开心到我们~~~
哈哈~~我看到阿敏最开心的~~
哈哈~~

可以吃到平时我们都没吃过的哦~~
当然开心咯~~
哈哈~

过后他爸爸放烟花~~
我很喜欢最后的那一朵美到~~
哈哈

我们聊阿聊~~
很久没和阿发聊天了咯~~~
哈哈~~

聊下聊下~~<聊蛮久的>
过后他妈妈说要和我们玩游戏哦~~
哈哈~~
他的游戏就是切蛋糕~~
哈哈~~
他妈妈好送了LG电话给他咯~~
开心到他~~
哈哈~~
他还亲了他妈妈一口~~

哈哈~~
切完了后~~

也要12.00了~~
他爸爸放烟花~~~

这次的烟花~~美到~~
全部都很大粒的咯~~~
很爱~~
哈哈~~

这次到数也蛮好哦~~
因为不用和人家逼咯~~
哈哈~~又有东西吃~~又有的看烟花~~看3次tim~
哈哈~~

真得很好~~
很开心的一天~~

我回到家就拿阿发给我们的酒喝~
很好喝哦~喝到我醉了~~哈哈


谢谢阿发哦~~~

哈哈~~

--------------------------2008年的感触----------------------------------

昨天和baolui去唱k时~
刚好''最近还好吗''
我突然有一股感觉就是我真得想起他了~~~

答应我自己我一定可以放弃他的~~
对~没错~我真的放弃了他
可是为什么那一杀突然想起了他~~~

为什么~~爱的人不爱我~~
后悔的我做了个后悔的选择~~

我无言~是我不珍惜你~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错了不选你~~
不给你机会~~对不起~~

现在我后悔了~~
那可以怎样?
你也不爱我了~~
我可以怎样??

就是彻底的放弃你~

2009年是新的开始~
我要彻底的忘记你~~
没什么不可能的事~~

终有天~我会大大声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我定可以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