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APIIT collage~~

这就是APIIT啦~~
昨天和baolui一起去~~
他去UCTI我去APIIT~
可是其实是同一所的~~
两隔壁罢了~~
我已经打算读business IT了~~~
可是这间学校~~~学费真的满贵的~~~
haizzzz~
可是环境超好~~~
一个''赞''~
可是学费问题~~就要好好的问爸爸妈妈了~~~
如果真的不可以~~没有关系~~
可以再找便宜一点的~~~
因为必仅家里也不是很有钱~~~
希望我读出来后会是个有用的人咯~~
haizzzz~~~
我很怕我的SPM咯~~
死定了~~没信心得我~~~
真的超怕~~
没3个credit~~~
我就不用读咯~~~
去打工算了~~~~
没眼看~~

6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5 ge kredit~
3 ge yi ding yao you~
BM,MT, BI

bu yao shuo dao zi ji jiang cha la ==lll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Rinoa0723 说...

+ oil + oil

JAMIE LOONG 说...

ya lurrr~
dont so fast give up!
trust yrself!
U CAN DO IT!!!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haizzz~~
i hope i can do it too~~

melody min 说...

人总是为自己寻找借口,而你不要为自己寻找还没到来的东西而沮丧!成绩什么都还没出,你就酱,这样要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呢!对自己要有信心!什么事都先往好的去想先~希望你会明白~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滴!
**min min**(永远的麻吉)^^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