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发泄~~~

没有时间写blog的我~~

现在肚子一把火~~
心情很不好~~~

竟时现在很多东西做~~
我也不管了~~~

现在很想发泄我的脾气~~~
我的不满~~~

我快疯掉了~~~~

前几天~~
我很情绪化~~
没有什么想讲话~~~
心理只是想着我的final assigment~~~
赶!!赶!!赶!!!

突然会想到我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什么都不用想~~~

当然我不会做什么傻事~~~

有时会觉得~~
一时自闭下也不错~~

可是长期是不好的~~

每一天回到家~~
吃饭后~冲凉~然后跑上电脑时~~
一个人静静的~~没有音乐~~
只有风扇声~~
然后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笔~~
桌上乱七八糟的~~
有书~~有图画纸~~有胶擦碎~~
肮肮脏脏的房间~~
on着9~~可是不想睬人~~
也要看谁拉~~重要事的我会睬的~~

每天做到12点到2点之间~~
累了~~
去睡觉~~
然后明早一早起床~~
在去学校上课~~

每天一样的酱过~~
除了跳舞~~心情会好点~~

其与的时间~~我的心情真的会不上不下~~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样~~~
我的脑海里到底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觉的我自己不了解我自己~~
想要什么~~
到底想要怎样~~~~

现在的心情是向悲观的方向走着~~~
走着~~走着~~

谁来振救我?
你~~你~~他???

请问~~~~~我到底要怎样阿~~~~~~
不知道!!!!!!!!!!

7 条评论:

JiaJia 说...

你还好吧?>_<

ying ying ^^ 说...

要震作哦~ 一渣眼时间很快就过得...
同样的,我们也是在过着这些生话阿..
比起以前这些生话真的很另人纳闷...
但...如果我们出到社会也会觉得现在的生话很好...
就好相上中学,想小学,
上大学 想中学那样,
我也和你一样阿....我也觉得弹琴才比较开心!
没烦恼 .>_<
等我考完final...才出来聊聊 ^^
燕加油哦..........
付出过得努力是值得的...
至少你怒力过 ^^
n ur drawing skill extremely improved a lots...keep improving it ^^...+u+u
(i alway support beside u ^^ )

Xing Tells You 说...

what happened wor..

melody min 说...

每个人都是会长大!
长大了~就开始很多东西要烦!
因为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靠父母!
你要看开点哦!
你要加油哦!
发泄完了~就收拾好心情!
在往前的慢慢走!
走出一道属于你自己的路!
你也许现在还不太了解自己!
但...我相信有天你会了解自己要干嘛的!
人老了,会想更多的!
就像我们的年龄越大!
就更多东西等着我们去烦!
快乐+无烦恼的过每一天吧!
做为你dear的我!
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gambateh....^^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小妹妹不要将不开心!!
开心一点!!你看你有很多好朋友自持你!!
我很羡慕你!!有酱多好朋友自持你!!
我送你一句话!如果你真的很烦的话!
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出来唱下k..喝下茶..
吃下东西...不要给自己将大压力。。
你怎样辛苦都好..读到的是给你自己,
而不是给你父母的..就好像你的朋友
ying ying 酱他说的很对。
你要记住一定要放松自己。。!!
^^.... :)

Piano_lover 说...

燕子啊!

我和你的situation一樣

現在的我也是超級忙..要煩sponsor的事情

還有一堆的assignment等着我

可是我一直都一快樂的心情面對它們所以我相信你也是可以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