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去混again~~


今天有补课~~
10-12P.M~english 的~~
sienzzZZZzz~~

我迟到了~~
哈哈~~然后上完了后~~
我们就去T.S买formal shirt~~
有我,美婷,大嫂,哥,yuki,虫~~

我们去t.s外面的一间cafe吃东西~~
那间cafe名叫(趣台北)~~^^
mei ting带我们去得哦~~
哈哈~~我觉得那边的食物ok 拉~~
然后他的饮料~~我觉得蛮好喝咯~~

给钱时~~那边的人还算错咯~~
swt~~我们帮他算埋~~calculate在他眼前~~
swt~~可是最后他也看对了拉~~
哈哈~~下次买单记得看下单了~~

一到T.S~~
二话不说~~就跑去找买formal shirt的店~~
然后选阿选阿~~
逗留在那边~~1个小时了~~

然后买了68.9~~
然后我又要去找鞋子叻~~
找啊找啊~~

终于找到了~
因为听他们说要有根的~~
swt~~结果就买了有根的鞋~~
人生第一双有根的鞋在我18岁出现了~~
哈哈~~感觉上我好像不是女人哦~~
哈哈~~因为竟然没有鞋时有根的~~呵呵~~
没有拉~~有根的鞋~~带不到安全感给我叻~~
所以很少会看有根的鞋~~呵呵


臭虫还叫我买高点的咯~~他讲我很矮~~
所以叫我买高的根~~傻的~~
买酱高~~等下我嘛高过你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下~~哈哈~~
鞋~45.9~
一共用了百多咯~~破产了~~T.T

还有阿~~我的哎呀大嫂~~
呵呵~~不对现在不用哎呀了~~
哈哈~~直接大嫂了~~哈哈哈~~^^
哥哥~~恭喜你啊~~yeah~~^^

买完了我们要的东西后~~
我们就去跑街咯~~
看到很多衣服很想买~~
可是还是忍着~~~忍啊~~~哈哈

meiting手也很痒~~
哈哈~~进到一件鞋店~~他要买的~~可是就是没有他的size~~
haizz~~因为买完了~~呵呵

然后5多了~~
我和meiting就回咯~~因为他7点做工~~
然后我7.30 有跳舞~~

他们就回wangsa maju~~
虫回sentul~~

个回个的~~哈哈
然后我6点多就到家了~~^^
然后冲凉吃饭~~去跳舞咯~~
哈哈~~

明天去看dance subaru~~~
和我的老师+dance buddy去看~~
地点又是T.S~~
本来是在mid valley的~~
可是他下映了~~aiyo~~
所以就去T.S lo~~

+*+照片show+*+


(meiting + 虫)

(虫..me...大嫂)

(虫+大嫂)

(虫+鸟仔..哈哈)(我们都很喜欢这张~)
(他讲他喜欢这张~~当然我take的嘛~~哈哈)
(我和大嫂~^^)
(在趣台北吃东西哦~) (我的FOOD~哈哈~)
(虫的菜~呵呵)
(YUKI 的FOOD~~^^)
(BEE TENG DE FOOD~~)
(6人大合照~^^)

6 条评论:

虫 虫 说...

瓦卡卡 … siao kia , 就算你穿多高的鞋你也高不過我地 ! 因為我是能升能曲的虫 ! 干麻放我那張米著眼的照片出來 ☹ ? 可惡 ,你等著瞧吧 !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美嘛~~kaka~~
谁讲我高不过你~~你等着看啦~~~
我定会高过你的~~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虫是你的。。。男朋友??
哈哈哈。。。

KazkiBear 说...

其实,跟朋友们shopping是最舒服了,血拼后还可以tea time嘛~呵呵

Xing Tells You 说...

yor...bought so many things ar..
make my hands itchy d lor...sad...
no $$ to shop now..wuu...

小燕子 YaNyAn 说...

发白日梦^^
不是拉~~朋友罢了拉~~lolx~~

kazkibear
对阿~~哈哈~~
可是如果有钱的话跟加好~~哈哈哈哈

xing
haha~~i jus buy 1 set formal shirt oli wor~~so many mie~~~haha~~><''
no $$ ar~~if not i wan buy many shirt for myself~~kaka~~XD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