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终于唱到K了~~

今天本来打算好了要下KL买Formal衣的~
可是美婷讲他好累哦~~明天才去买~~
所以改了明天去买咯~~

然后呢~~
我们几个人就跑去唱K拉~~^^
因为这个星期的功课不是很多~~
所以出去混了~~哈哈
虫虫要上他的co-co~~
所以他也没有跟~~

我 哥哥 哎呀大嫂 yuki
去唱K咯~
本来打算去KLCC的~~
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去唱K~
book了4点哦~~
haha~~

上IT上到2点~~
过后就出发咯~~

我们的午餐在MCD解决~~
然后就去sg wang 咯~~^^

我们到了后~
就去6楼~~
然后遇到theam他们咯~~
搞笑~~他和我们一样在上IT时打电话去book room de~~
哈哈~~

然后我们就狂唱~~
哈哈~~我们爱玩到死~~

然后哎呀大嫂还跳舞咯~~
厉害阿~~他跳到很好看的咯~~^^v
haha~~

唱到7点多然后就去T.S欢喜地解决我们的晚餐~~
然后就回家咯~~^^

明天有补课阿~~10-12pm~~
然后下kl买formal衣了~~




+*+照片show+*+

(哎呀大嫂 我 yuki~at k room)
(哎呀大嫂+ME)

(哥唱歌的背影~偷拍的~~哈哈)

(咱们的甜点)
(哎呀大嫂 哥 我)
(4人组-YUKI 哎呀大嫂 哥 我)
(再来一张~)
(爱拍得我们~)
(我与我的哥<疼我的好哥哥哦~^^V>)
(YUKI N ME)

6 条评论:

JiaJia 说...

那时你的哥哥还是“哎呀”哥哥哦?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没唱过K耶:(
好像很好玩~~

KazkiBear 说...

唱k也~棒棒棒!
可以任意的唱,尤其是跟好朋友们去,最棒了~
有机会一起去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jiajia~~
hahahha~~same same la~~kaka XD~~

Tiffany
haha ~~得空和朋友去唱唱啊~~
不错的哦`~^^

kazkiBear
哈哈~~是啊~~唱K棒啊~~
可是没有时间去唱罢了~~
haizz~~
哈哈~~^^

KELLY.L 说...

我也喜欢唱K叻^^
大多数都是不开心去唱吧~
发泄嘛XD

小燕子 YaNyAn 说...

JIAJIA~~
哈哈~~我是开不开心也是会去唱的~~哈哈
唱到有意思的歌时~~我的心情就会很down的~
因为会想到不开心的事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