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要相信我自己是可以的~~




今天与老师和跳舞的朋友去看dance subaru了~~
里面的女主角~subaru~~

虽然舞步不是他跳的~~
可是我看了这套戏~~有很大的感触~~
subaru~~她真的很有feel~~
就虽然有些舞步不是他跳的~~
有替身的哦~~

可是我真的觉得他的feeling很好很好很好~~
看到我傻眼的一幕是~~他不会hip hop的~~
可是他跑去和人家pk~~

walaoleh~~
他真的很有勇气咯~~
一个只有ballet底的人~~尽然赶去pk hiphop~~
我跳hiphop~~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带点ballet的味道咯~~
哈哈~~

不知何时我才可以完完全全跳得出hiphop叻??
哈哈~~期待中~~
哈哈~~

看完了后~~和老师去old town喝茶~~
然后bla bla下~~

老师讲年尾有performance o~~
haha~~好耶~~
我最爱performance了~~~
哈哈~~期待阿~~哈哈
希望老师不要放飞机就好~~呵呵

这排跳舞~~我真的跳到很差咯~~
no up to the level~~
自己发觉到的~~
T.T~~~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学好我的舞步了~~
可是依然会忘记~~音乐一来~~我就会忘记舞步~~
haizzz~~可能压力大瓜~~
haizz~~不可以啊~~

我不要留级阿~~
我要考grade 8 ar~~

其实我觉得grade 8很好跳的咯~~
我很喜欢他的音乐~~
可是就是no feel~~
可能太过在意舞步吧~~

不可以~~我定要加油~~
gambateh~~~^^
定可以的~~要相信我自己~~^^v

11 条评论:

JiaJia 说...

对阿!你这样就对了!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加油哦!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你会跳舞哦
好厉害
><

小燕子 YaNyAn 说...

Jiajia~~
哈哈~~谢谢你哦~~^^
我定会加油的~~^^

X.pei~~
哈哈~~
我不是很厉害的哦~~
哈哈~~

JAMIE LOONG 说...

信自己...你本来都可以了的嘛!

LoOnG Er 龙儿 说...

对,相信自己!
发挥你藏在心底下的潜能!

kEnT 说...

好看吗?那套戏!

加油咯,在你的舞蹈的路上~^.^

小燕子 YaNyAn 说...

jamie loong
这个信心可能只是对跳舞有用吧了哦

龙儿
哈哈~~我也希望我自己会发挥到我的潜能哦~~^^

kEnT
那套戏~~好看拉~~
我要买他的真版DVD收集了~~
我觉得这部戏很有feeling o ^^

Kaijun 说...

日本的戏剧来的是不是?
好像是从漫画改编的~
日本的漫画和电影真的是一流~~

小燕子 YaNyAn 说...

枫神帮
对阿~~他是从漫画改编得哦~~
哈哈~~日本真的很一流~~尤其是他们的漫画~~^^

動 Orson 说...

是不是心玩野了?
哈…

小燕子 YaNyAn 说...

haha~~
心玩野是什么意思呢?
不明~~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