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无标题~

第一次上drawing class要交的功课~

第二次上要交的功课~~

第三次要交的功课

第四次要交的功课

---------------------------------------------------------------------------------------

olive design 第一份assigment

第二份assigement~
第三份assigment (a)~~


第三份assigment (b) 第四份assigment~~
------------------------------------------------------------------------------------------------
conceptual design~~(很多忘记拍下来咯~~)





哈哈~~看完了我的画~~
定觉得我很烂吧~~
画画不厉害的我跑去读design~~
真的高难度阿~~T.T
看完了画~~
当然要看我拉~哈哈

-----------------------------------------------------------------------
show time
formal shirt de look~

没有塞衣的

全身~

塞衣的~~
眼睛看歪了~~呵呵






大家觉得formal shirt要塞衣服好还是不要赛好叻??
矛盾哦~~

14 条评论:

KELLY.L 说...

当然是不要塞好看吖~
Jolin画得不错^^

*@PeNgUiN@* 说...

可是我觉得塞比较好看耶,
塞了看起来很有女强人的感觉。

Q U I N C Y 说...

你读design的阿??
我也有想过要读,可是我完全不会画画

vcwanyi 说...

我觉得
那个树和jolin画得最像~
不错哦你~呵呵

草莓GiRL``Tiffany° 说...

画得很好呢
嘻嘻
不要塞比较好看
可是塞了又比较有superwoman的味道

JiaJia 说...

你的画都很好看啊?
为什么说自己的画烂呢?
erm...我觉得如果你要自己看起来更成熟,
给人家感觉更稳定的话,
那你塞衣服好了!
我觉得两个都好看!


:)

KazkiBear 说...

又多一个画家了,呵呵
一定要将你画的东西post上来给我们看哦,
有的时候塞,有的时候不要塞,不同风格又会有不懂的心情哦~

ying ying ^^ 说...

塞^^ more tidy..hehe

kEnT 说...

不塞和塞都各有风味!但看你要怎么决定咯~

Xing Tells You 说...

u wear office lady wearing look more younger but mature lo...hehe~ good wan la...

where u study?

Kaijun 说...

当然是不要塞比较好看。。。。。。
记得不要塞衣~~

LoOnG Er 龙儿 说...

我本身觉得jolin画得很美!其它都不错啦!!加油!熟能生巧!

melody min 说...

我也是觉得塞好看!
你画的图画....
进步很多了!
还很美tim....︿︿

小燕子 YaNyAn 说...

谢谢大家给的意见哦~~~

结果我是没有塞的~~
因为有理由得哦~~
哈哈~~shh~~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