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来打扫咯~~

对不起哦~~最近都很忙很忙~~
忙着画画拉~~
一大堆的ASSIGMENT~~


@@~~做晕我~~
现在的时间是11.46P.M~
我才刚吃饱晚饭+冲凉~~
现在坐在电脑前打扫我的BLOG~~


其实一半是因为电脑INTERNET COLLECT不到~~
所以没什么上网~~

呵呵~~

时间真的过到非常的快~~
在COLLEGE也1个月了~~
呵呵~~发觉我身边的朋友很不错~~
哈哈~~尤其是我的哥和'哎呀'大嫂~~
哈哈~~他们可是很疼我呢~~
很照顾我~~哈哈~~

自从在哥家过了一夜~~
因为那时他和'哎呀'大嫂再赶功课~~
他们赶功课~~我睡觉咯~~超累啊~~
而我呢本来是去大嫂家过夜的~~
因为隔天要去排队PTPTN的东西咯~~6点就要排了~~
结果我在哥家睡着了~~哈哈~~

然后大嫂当然陪我一起睡啦~~
哥去他朋友房间睡~~哈哈

哥说他想照顾我哦~~
我的样子看起来不会照顾自己的感觉??呵呵
所以他就做了我哥拉~~^^V
哈哈~~

就酱多了个哥哥~~不错的哦~~
我的哥很疼我哦~~哈哈

还有阿~~
在我的GROUP~~我可是有花名的咯~~+*+鸟仔+*+
我的花名~~哈哈~~HOKIEN的念法~~哈哈

我们的班长就是+*+虫+*+~~
哈哈~~

虫小心哦~~鸟仔会吃你的哦~~哈哈

满搞笑的GROUP~~
爱唱歌啦~~爱演拉~~爱玩拉~~
如果没有ASSIGMENT烦的话~~真的很轻松~~

可是一时我们也会很认真的哦~~
玩也有玩的时候~~认真也有认真的时候哦~~

过后阿~~他们都讲我有4个胃~~
我变去牛了~~==lll
因为他们看到我吃东西~~吃到超级得多~~呵呵~~

讲真的~~这排真的吃很多咯~~
在酱下去50kg都来找我咯~~><''
看看照片吧~~^^


<来捉虫吃咯~小心啊>

<被捉到咯~~还笑~~哈哈>



<站酱近不怕鸟仔吃了你哦~呵呵~哈哈>


<我(没睡觉一天的样子~T.T~~)和'哎呀'大嫂>

4 条评论:

Q U I N C Y 说...

jia y0u jia y0u 0h !

vcwanyi 说...

哈哈
很搞笑的照片~哈哈
我最近assignment也是很多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Quin Wanyi

haha~~一起加油咯~~^^

KazkiBear 说...

哈哈,忙就好好好休息一下啊,要不然对皮肤不好哦,你一天没睡的样子也不错啊,呵呵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