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一时@文章



一时你是我的最爱...
一时你是我的最恨...
一时你是我的宝贝...
一时你是我的仇人...

一时我很恨你...可是恨你不多...
一时我很爱你...可是你爱我不是很多...

一时口快快说我很讨厌你...其实我很喜欢你...
一时觉得没有你的消息我很不习惯...
一时有了你的消息我又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一时**这个字对我来说这些全部都只是时间的问题吧了...

时间过的越快我的头脑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就会慢慢的消息在我脑海里...

很想问你...
你已经忘记我了吗?


很想问我自己...
时间真的可以帮到我忘记你的一切吗?


以上的文章是今天早上去学校的路途中突然有灵感所写的文章~~

大家觉得怎样呢??

一章短短的文章哦...

7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天啊~全都是我的心声~拥抱!
这一篇写的很好~~~棒!!!

Q U I N C Y 说...

很不错噢=)
j!a y0u !

vcwanyi 说...

不是你的亲身经历吗?
赫赫
感觉是你的心声XD

小燕子 YaNyAn 说...

kazki bear
haha~~哈哈~~棒叻~~
哈哈~~谢谢你哦~~哈哈~~
超开心叻~~^^


♥Qu|ncy
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wanyi
哈哈~~不知道哦~~
真的是灵感吧~~
就坐在火车上闷闷得就拿出电话就按了~~
哈哈~~
我的心声啊~~emr~~
我自己也不知道哦~~哈哈

ying ying ^^ 说...

hoho :p.....
not bad :p...
nice....
..hehehehe :p

IM∶MS. XPei小沛™ 说...

你写的很好噢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ying ying n XPEI

haha~~thx o ^^v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