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爱哭包??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就8月了~~

sem 1也要完了~~
认识到的朋友也不错~~

希望完sem后~~
可以去到pinang找阿龙带我们去玩几天~~
然后再去melaka找yuki待我们去玩~~

可是大家都说说罢了~~
都不知道去到没有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年吃不停咯~~
尤其是从kem出来后~~

我的肚子好像吃什么都不会饱的咯~~~
==lll~~我不要酱拉 ~~

可是我不吃东西~~好像很不知在哦~~
吃啊~~变去肥咯~~haizzz~~~zZZzzzZZ

昨晚没睡觉~~
因为在赶我的final assigment~~
本来早就做完了的~~
可是有些地方做错了~~
又做过~~haizz~~

不过现在小燕子暂时没有什么assigment le~~
but 有presentation~~~haizz~~
下个星期有2个presentation~~
还没有准备咯~~

我好累啊!!!!!!

好想大哭一场~~
放松我的心情~~

偷偷哭了也没人知道~~
我是爱哭包!!!!!!T.T

6 条评论:

IM∶MS. XPei小沛™ 说...

不哭不哭
要开心

JiaJia 说...

让自己轻松点吧!加油哦!

Wai wai 说...

我在penang ey..
哈哈,我也很想大哭一场..
课业有些些追不上了..

Kaijun 说...

发泄一下也是好的~~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Jia Huan 说...

我也是爱哭包 T.T

我也是好累啊 ~
要考试了

dianosaur 说...

i will bring u go~~i am serious de!!i also find a guide for u all oredy~~haha~~she will bring eat and play~~
just cry lo~~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