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NO more ANY presentation !!!!!

yeah~~~!!!!

过了今天~~no more any assigment n presentation le~~~
huhu~~

超开心的哦~~~
呵呵~~

我design的final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过了~~过了~~
全都过完了~

大部分全都过完了~~
剩下的是drawing 罢了~~~
T.T~~

drawing skill差到~~
我很怕fail lo~~
因为我读这课是考cousework拿分得哦~~

没有考试的~~
有是考3 or 4科目罢了~~
哈哈~~

分享下我的final presentation design
我们做的题目是vernice mask~~~

话不多说了~~
看照片~~^^v

(我们的mask~~自己动手做的哦~~)

(我'笑'了?)

(我 + yuki)

(show our MASK!!)

(BEETHENG YUKI N ME ^^)

(YUKI + ME ^^)


(FANG YUKI N ME)

(我们都好爱拍哦~哈哈)

(MS CHEW~~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我最爱上他的课了)

(我的GROUP--YUKI FANG BEETHENG SHENG ME SHALLY + MS CHEW ~~)

(我们+LOLITAH+OLIVER)

OLIVER 是我们的DESIGN老师哦~~

(OLIVER FANG ME HARNWEI BEETHENG YUKI )

(FANG ME HARNWEI BEETHENG YUKI)

(喜欢这张~~看起来COOL COOL DE)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照的哦~~~
不过小燕子很懒惰放哦~哈哈
太多了~~

希望下个星期我们可以去SHOPPING SING K C MOVIE~~~
还不到我们ENJOY LE~~呵呵~~

不过还是有考试~~
我的IT不懂要怎样死了~~~
我不会阿~~读了也不会~~==lllll

10 条评论:

Yunhan 说...

漂亮哦~

Unknown 说...

如果我可以好像你们就好。。。。
可以一起做assignment我很羡慕你们哦。。。
我的design很漂亮。。。

Unknown 说...

如果我可以好像你们就好。。。。
可以一起做assignment我很羡慕你们哦。。。
你的design很漂亮。。。

小燕子 YaNyAn 说...

【Cassie✖小涵】
xixi~~谢谢你哦~~^^

你背后的神秘男人
好奇你是谁哦~~
告诉我你是谁啦~~
哈哈~~

你也可以嗒~~
就约朋友们在一个地方一起做就ok le o~~︿︿

vcwanyi 说...

很特别的mask
你很有创意的说~
戴起来超有燕子的feel~

7号街隐士 说...

哗。你的几位朋友都很漂亮噢

小燕子 YaNyAn 说...

♥-wanyi-♥
haha~~
因为我是燕子阿~~
哈哈~~
所以带起来就有燕子的feel了~~
哈哈哈

剑魔.令狐冲
哈哈~~我带他们谢谢你哦~~^^v

Elisha Khaw 说...

mask做得好漂亮噢~^^
很适合化妆舞会的感觉~

小燕子是读什么科系的丫?o.O

Unknown 说...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的!!
呵呵^^
我读书不是很厉害的!!
我都没有资格!!

小燕子 YaNyAn 说...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小燕子是读grapfic de o~~^^
^^

你背后的神秘男人
呵呵~~
你不讲~~可以给我猜阿~~
呵呵~~给提示也好啊~~呵呵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