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SUNWAY~~

SUNWAY~~~
由于我的dear sem break~~
so we plan go SUNWAY ply water lo~~
hahah~~

本来就不打算搽防晒油的我~~
准备要晒黑的~~
可是晒不黑咯~~~
呵呵~~

这次有我~min~fong ying~andy~zhung n kok wah去~~
我们一辆车去~~
zhung开车~~


玩玩玩~~玩水要付出代价的咯~~
就是要爬楼梯拉~~累死~~
开心就好~~哈哈哈

玩到很累下咯~~
然后看到很多外国人baby很可爱咯~~

看照片吧~~^^v

(我和dear ying)

搞笑点来了~我们在female toilet拍的和照~~哈哈~~因为还早没有人所以我们叫男生近来拍照咯~~

(我们3人)

(我们与sunway duck ^^)


(走到哪拍到哪~)

(me n minmin)



(again~~me n minmin)

(去着更衣室~)

(我们三个偷偷爬进去拍照~~)


(3个猛男~~lolx)




(我们与sunway duck + lenglui lo)

(一进到更衣室就来拍照了~hehe)

(爱拍咯~~)



(他们换好了衣哦~)






(show身材咯~~)

(我的一身打扮~~哈哈)

(绑了头发~~哈哈)
(绑起了头发~~)

(这个是我们玩完了~~在等男生去冲凉出来时~~闷闷得就拿起min的眼镜拍的~呵呵)
(冲好了的我们~)
(min n me~~)
(3 of us)

(again~~^^)

(我和min就是爱拍~~哈哈)

(再来~~)
(andy n me)
(球网也不放过~~)

(haha~~够力的我们)


(kok wah show off muscle~~hehe)


(3个傻婆叫你们看那边阿~)
(在桥=发乔~~^^'')

(在桥~~很高咯~)

(andy n me~~^^v)

(自拍~~==lll)

(大风吹来~~哈哈)

(在玩cawan时拍的~~哈哈)

就酱又玩了一天~~
下个星期我就开始考试咯~~
什么都还没有动到咯~~
不懂怎样死咯~~
保佑我考试pass ba~~
hehe~~

6 条评论:

teagirl^^ 说...

很爽的感觉

IM∶MS. XPei小沛™ 说...

晒不黑
羡慕你XD

Xing Tells You 说...

I wan go swimming...

Unknown 说...

很羡慕你哦!!!
可以去玩水。。。。没有读到没关系~~~
这几天努力一点咯。。。

vcwanyi 说...

偷偷的爬进去拍照
哈哈
都是为了拍照
XDXD

小燕子 YaNyAn 说...

TEAGIRLS
HAHA~~是啊~~很爽的咯~~哈哈~XD

IM MS. X.PEI-小沛™ ★
可是我想要黑哦~~哈哈~~

Xing Tells You
WAN go swim ar~
haha~~go swimming poor la~~kaka

你背后的神秘男人
你也可以去玩的阿~~
不用羡慕~~呵呵

wanyi~~
对阿~~我和我的姐妹们~~
都很爱拍哦~~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