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病回来了~

最近小燕子都很惨~~
不过比起以前好很多了咯~~
以前我一年里面生病很多轮的呢~~呵呵

事情是酱的~~
话说~~在星期四小燕子觉得自己的身体是不舒服了~~
可是小燕子一点也不理他~~然后就去学校上课~~
晚上7点才放学~~然后回到家~~不行了~~
赶快去找panadol吃~~
吃了后就睡觉~~

以为明早会没事的~~
可是在星期五~~小燕子的身体还是很不舒服~~
结果小燕子不理他~~~一样去学校~~
因为要补回H.E的课~~
很讨厌的咯~~~那个老师很什么的咯~~~
讲没来的就定fail~~~

结果小燕子就傻傻的去学校....
当然买了一排panadol + 口罩来带咯~~
呵呵~~然后去听他讲废话~~

小燕子大老远从家去学校~~
就是为了去补回我的H.E~~
是听1个小时咯~~~

shit man!!!!!
1个小时后~~我又要回去咯~~
然后dear 找我去吃哦~~
哈哈~~

因为他考完试了哦~~~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the mines 吃咯~~
不好吃的~~==''

然后聊了很多不三不四的~~
哈哈~~过后我就去做工咯~~

很够力的是~~
我吃完东西后~~然后吃药~~
其实我的身体是超级不舒服的咯~~
swt~~~我还跑去做工~~
我真的很服我自己~~
因为我还可以撑到10点~~~

终于撑到10点了~~
然后回家吃药睡觉~~

隔天一大早~~
真的撑不住了~~~
叫我mami载我去看医生~~~

结果去了医院看~~

nurse帮我量体温~~
他讲我发高烧~~
叫我吃着2粒panadol先~~

然后就等医生~~
医生讲我可能中纹疹哦~~
所以要验血~~

验血~~又是验血~~~
每次去医院就是要抽血的~~~
很讨厌的咯!!!!!!!!!!!!!!!!!!!!!

结果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不懂什么virus啊~~~
呵呵~~~

就叫我7天哪里都不要去~~

我睬你都傻~~我要去跳舞阿~~
这个星期六就是co-co day~~
我要比赛阿~~~不然我2个kreadit 88 lo~~~

然后没有做工咯~~~
休息~~

到了星期一~~
我照样去练习我的跳舞~~
只不过我没有去上课~~~

哈哈~~有mc leh~~kaka~~XD
可以不用去上拉~~哈哈

这个星期跳舞跳到sot 了~~
mucsle很痛咯~~尤其是大腿~~~
不过我很enjoy~~~haha

带着口罩跳舞咯~~swt~~==llll


注意咯~~

星期六小燕子就比赛咯~~
地点~~tarcollege canteen 2
时间~~8.00 am -2.00 pm

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哦~~~
哈哈~~因为这天是开放日~~^^v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最近h1n1很厉害。。
不要乱乱吃东西!!要喝多一点水。。

不要顾着跳舞哦。。身体是你的!!
要好好的照顾!!
我很想去看你跳舞的,但是我来不到。。

你背后的神秘男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