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开心阿~~~~^^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gai gai~~~
哈哈

结果就是M的男友在我们去金河....
我们有6个人哦.....
去到大概12.00多吧.....
然后我们去gasonline吃东西.....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照......<好像没拍过酱咯>.....
哈哈



拍完了就跑去拍大头贴....
哇哈哈哈哈~~~~
终于拍到了....
哈哈哈....开心到.....

结果就酱咯~~~
然后我,A,F和B有点想去''契厂街''跑跑的......
因为想到给他们二人世界嘛~~~
哈哈....

可是就是因为有点下毛毛雨.....所以我们改地方咯.....去PAVILION.......
我们好像没去过酱咯......这边拍拍下照~~~那边拍拍下~~~~
<实事上我是没什么去过的>....
结果就拍到去一个展览会~~~~<酱都要去拍>
不过满特别的哦~~~
拍完了~~去吃donuts咯~~~~
哈哈~~~~
Photobucket
B看到都sot了.....<我看他吃下去根加sot>.....Photobucket
哇哈哈哈哈哈.....
吃下吃下....又拍了很多照.....

结果我们回去TS了.....
我去弄回我的电话卡后.....
弄了后....我们就去snj拿礼物....要送人的....
过后由于我赶着去我姑姑家.....新家请吃.....
而我就回先咯.....我爸在titiwangsa等我......我搭火车去咯~~~~
赶到我要死咯~~~~~Photobucket

结果到了他们脸臭臭对着我咯~~~
我满怕的咯~~~Photobucket
不过没事拉~~~哈哈

就酱咯~~~
哈哈~~到了姑姑的家~~~
他的家美到~~~我很喜欢咯~~~~
哈哈~~~大概9.30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时我很累得咯....但是回到家冲了凉就很精神了
结果又爬起来on9和写blog 咯~~~
我希望我们大家永远快乐.....^^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