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我会打麻将了~~~


麻将阿~~
我终于会玩了....
哈哈....

今天放学后....我们便去B家打麻将....
尽然没有去补习......因为很懒下嘛~~~
就酱今天就把学生的身份变成了烂赌鬼一天.....






哈哈.....没赌拉~~~我们玩爽罢了~~~
哈哈.......玩到6点咯~~~
由于我不是很会玩~~~所以给人欺负了....>.<''
给A和B欺负到~~~~
好才M帮我报仇了~~~哈哈哈哈...........
在打麻将的过程大家有讲有笑........
玩的真的非常开心.......

这个开心我看我们要等到过年时了.........
哈哈~~因为我们真的要考试了~~~~


6点我爸爸就在我回家了....
由于今天是jusco members day所以我和我家人打算吃了饭.....
去扫货啦~~~~
哈哈~~~结果我们真的扫了很多货~~~~
去到那边~~那些人真的好像没买过东西酱咯~~~一车接一车~~~~
我看到都傻了~~~
哈哈~~~我们扫到11点多就回了....
虽然我们回了...可是依然很多人在扫.....哈哈
那边的员工真可怜啊~~~
不知几点才可以放工了~~~
哈哈~~~~

给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哈哈~~~我们去吃ROTI....
我叫了一片BIASA NAAN....因为想试下嘛~~~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下次要试下别的口味的NAAN....
吃到1点多....就回家了.......因为有聊天嘛~~~

哈哈.....


就酱过了一天.......^^v
还很开心.....






2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u wan learn 1 d ar..
dun say is me teach gei ar...
later my "imej" jatuh ar....
hahahha...

小燕子 YaNyAn 说...

hahaha.....
haha...
ok ok...kaka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