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考试~考得~蛮爽的哦~~~


今天考试考的还不赖嘛~~~
考数学嘛.....

为什么那么叻??
因为可以合桌子考的哦....<特别叻>
哈哈~~

而且还可以讨论的咯~~~
又可以看书的.....<数学看书??有点奇怪>
哈哈~~

所以你说没有~~~
哈哈

今天考到蛮sot的~~
因为做做下....又跑来跑去....
又玩下....又讲下话哦~~~
哈哈....

我们楼上班的就蛮吵得~~<我们那一班咯>
听说楼下班很静噢.....哈哈

就酱考完了数学~~
哈哈...
明天考历史噢~~~
讨厌历史的我们当然不用去啦~~~<其实我很懒惰去...哈哈>
可以去打球咯~~
哈哈....哈哈.....

蛮开心下的~~~^^
哈哈...<又可以减肥了>

我要减肥了拉~~
我跳舞老师叫我减阿~~~ <当然啦每天 吃饱就睡 不肥就假啦>
在肥下去的话~~
真的会像我班的男生朋友叫我''紫瓜''咯~~~ <因为我是班的 第二矮的人....难受>
我不要变紫瓜阿~~~~








4 条评论:

JAMIE LOONG 说...

紫瓜?! 哈哈...好坏哦,他们...

小燕子 YaNyAn 说...

en lo~~~T.T
都是包包最好....^^

JAMIE LOONG 说...

其是我隐瞒的角色是....魔鬼...哈哈!!小心点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T.T~~~~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