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累.....真累啊......


虽然今天是考试.....
考历史....可是没眼看的我们是不用去考的...
哈哈....
不过也要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爸爸叫我们去吃早餐...
就酱我8.xx多起来了...
死了....

吃完后...妈妈还说要教我弄个蛋糕....
omg...好累叻...还弄...
结果乖乖的我就跟妈妈一起做了一个蛋糕...
我就负责准备材料...糖...orange...等等的...
准备后就要把蛋黄和蛋白分开...蛮难咯...
要很小心...
分了后我就拿去打咯...
打到我的手好累噢...
就酱其他的就我妈做咯....
因为我不会调火候....
然后就放进去烘了...

大概做到10.xx吧...
然后就去冲凉了....
约了朋友.....要准备去打羽毛球了....
没得看我的蛋糕....成功嘛~~~
哈哈....不过也算成功了~~~


<卖相不是很好看>因为切了嘛~~~吃起来可不错哦^^

今天打到好好好累噢.....
当我到光明时.....怎么我朋友都在门口等我啊....
原来是在讨论要去哪里打...因为还没开.....
我还以为.....哈哈
结果我们要走时.....
aunt来了....
哈哈....他尽然要我们等....我们当然不放过他拉....
sot sot 的我们就骗了RM30.00打两个小时.....开两个场哦....
哈哈....酱就被我们骗了...哈哈...满搞笑得咯.....


由于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发泄下咯....
因为想起他有女友了....蛮心情不好的咯......
哈哈....B还说我有力了....^^v


哈哈....打完了后...臭臭的我们就去B家冲凉....
因为4点有补习嘛~~
哈哈....补到5.30点就要赶去补下一round...balakong....累到sot了~~~
补完后就打算去Pasar Malam的.....

真是的....天不做美啊~~~
天阿....尽然下雨.....=.=''
不过是毛毛雨.....
难得我跑....天阿你尽然酱对我....你也对我太有意思了吧~~~
哈哈....不过好才有我的老朋友肯陪我去跑....当然还有拿雨伞咯.....


走啊走啊....
就越下越大了....真是的....
我的衣服和脚也越来越湿了....
真是的.....
本来爽爽的嘛....
怎知道天要酱对我.....命苦阿~~~

哈哈....走到雨下很大时....我就要回咯....
因为好难跑啊.....
我就在100 yen那边等爸爸来载我...
我们顺便去逛逛咯~~
B买了个便当....蛮可爱的....
我们还叫他做埋给我们咯~~哈哈....
他说要他做就惨咯~~~
不用去学校咯....
哈哈.....不知何时才吃到他煮得叻....哈哈

回到家....当然有买很多吃得回来啦~~~
哈哈.....这边讲要减肥这边就吃~~~
哈哈哈.........真是的........

就酱一天了~~~累啊~~~~
由早玩到晚~~
你说累不累叻??

明天还有考试tim~~~
哈哈...不用读得拉~~~
考SN....看补习的NOTA就可以了 ^^

3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哈哈哈哈哈....便当可爱叻....^^v
可是暂时用不上场 TT
哈哈哈哈.....
想吃我。,。。煮的哈哈哈....
带去学校好想没有什么可能哈哈哈哈...
考虑下弄什么先拉哈哈

小燕子 YaNyAn 说...

lol~~~
还要考虑的咯~~~
哈哈

ying ying ^^ 说...

if not ==
i duno cook wat leh..
hahahahahah....
shusi ==?...<---later cant in mouth
maggi<-----hahaha u also know la..
donut<---i learn jor 1st....
cake.<----free 1st..
rice<----u alway ate la..
bread?<---i go "king" buy 4 u la...
hhahahahah...tht y i nid to thinking.....^^(paiseh)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