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表姐结婚咯~~~





我表姐要结婚了~~~
昨天我们去看他拍婚纱照..
还蛮不错的.....
哈哈....


<我表姐和我>

就难得去婚纱店...当然要看看婚纱的拉~

哈哈
我看到很多很多哦~~
可是我看到一件超美的~~~


就是这件啦~我很喜欢....超喜欢...
哈哈~~~我还和它合照~~~




我样子有点难看拉~~
不要看我...
看那个婚纱就好...
哈哈....

原来拍婚纱照很麻烦的哦~~
一天到晚都要得哦~~~
辛苦咯~~~哈哈...不过人生中一次....
当然要拍到美美哒~~~

过后他们拍完全家福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咯~~
饿了正半天~~
饿死我咯~~
结果我们吃了大餐~~

那边的sotong超好吃~~
sentul的...
不知到什么名了~~~
过后我们就去大夷家咯~~在rawang叻~~远到~~
haizzz~~
我妈咯~~他们要去和他聊天哦~~

结果一聊就聊到12点多才回....
回到来都1.xx咯~~
累到我~~~
haizzz~~~~

1 条评论:

melody min 说...

可怜噢~酱累!不用紧~我跟你按摩!^^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