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心酸的感觉....

昨天....我家外的流浪狗狗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哭得很大声.....
那我就跑去出看看咯....
结果....
我看到我邻居在旁边....
他告诉我好像是我家对面的那个马来人撞到他.....
我听我妈说他的手在前几天就断了.....
当时我看到他的手断了....我有种心酸的感觉.....
Photobucket
有种很想带它去看医生.....可是我没酱的能力......
听妈说我家隔两间的邻居会照顾他......我听了有点放心了....因为起码他有饭吃....
可是我回到家客厅坐着....
发了呆.....
那时的我在想.....如果当时的我是一个兽医....或许我会医它.....
haizzzz.....兽医...我.....没可能拉....别想拉~~~~不是我的菜啦~~~~~
想可以.....做~~~没可能拉......
Photobucket


今早我出去想看看它的....
可是它不见了哦....
不懂是不是被我邻居那去丢了.....
丢了....很可怜叻.....

它断了一个手叻~~~又酱瘦~~~Photobucket
残忍~~~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明天阿~~~
我酱和我的好姐妹去T.S咯.....
真难的阿~~~
好久都没三人行了咯......
明天定要拉他们去拍打头贴.......

哈哈哈...Photobucket
为阿~~~
酱难得的日记当然要去拍拍拉~~~
哈哈
逼近我们都快毕业了.....
不知有没有酱的机会再给我们去三人行.....一起去玩....去疯了.....
我相信可以的....
不过会比较少咯...


Emo Comments For Hi5


祝:我们友谊万岁阿~~~~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