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UNHAPI

我很不开心阿~~~~~~~~啊~~~~~~~~~~~啊~~~~~~~~~~~
因为我一直想起我的头发~~~~~~~~~~~~~

很~~~~~~~~~~伤~~~~~~~~心~~~~~~~~~~啊~~~~~~~~~~~

怎~~~~~~~么~~~~~~~~办~~~~~~~~~

当我想起时我就会想要写blog了~~~~~~~

我不懂为什么~~~~~~~~~

都是阿敏比较知道我喜欢的发型~~~~~~~~~~~~
可是当天他要顾店哦~~~~~~~
haizzzzzzzzzzz..........................

如果阿敏是理发师就好咯~~~~~~
我会很放心得给他弄~~~~~~~~~~~~~~~~~~

4 条评论:

JAMIE LOONG 说...

了解你的感受...

小燕子 YaNyAn 说...

T.T
觉得这次还惨过失恋咯~~
T.T~~

melody min 说...

我有酱厉害嘛~(酱看得起我哦!)^^我看了你的头发ok下啊!不要酱伤心啦!

匿名 说...

友情路过。

Job |
Jobs |
求職 |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