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开心日子~~~

前天我的哎呀弟弟和妹妹来咯~~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结果他们就来我家住3天2夜~~
哈哈~~
有他们在~~家里也热闹起来了~~

我还带他们去midvalley看戏~~
doremon~~~<和旧的一样,看不出分别的>

看完了后本来我打算去看那个大学的资料的~~<Fail得>
原来他6点就关了~~~
haizz~~
我都不知道要读什么科好叻~~
怕读不到~~因为我的英文很烂的~~~
haizzz~~~
又怕读不起哦~~我都不是读书料~~~~
haizzz~~~
想去taiwan读跳舞的~~
可是我家没能力供我去了~~~

我的兴趣就是跳舞~~
可是我不喜欢教因为我的英文很烂~~~

有试过教了~~
真的很辛苦捱~~因为全部小孩都讲英文的~~
没信心得我~~
一教课就觉得''天阿...时间跑点过拉''

hazzz~~
不懂合时有个外国人看中我请我去他公司做DANCER~~~

别发梦了~~
起身咯~~

那有酱辛运哦~~~


明天上云顶咯~~
开心叻~~~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