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RM180完了完了~*~T.T~*~

昨天我去电卷头发~~
可是他们帮我电的不是我想要得卷~~
T.T...
他们电到好像aunty酱那种卷哦~~
我看了很伤心~~
有点想了~~
电完了没关系~~
因为我一回到家我尽然跑去洗头~~
OMG这次我死定了~~~
我洗了后我立刻马上去吹咯~~
一吹完看看下是没那么卷~~
可是上面卷下面没卷了~~~
我看了我不懂要怎么办~~
因为是第一次嘛~~~
都不懂可以洗头没有~~~
于是我到处问人~~~
结果他们都是过了一两天才洗得~~~
T.T~~~
RM180就酱毁在我头发里了~~~~
突然觉得我很像败家女哦~~
我的$$$啊~~~
回来啊~~
T.T

1 条评论:

*@PeNgUiN@* 说...

我電過兩次卷,最喜歡還是第一次的大卷。現在頭發剪短了,有點想念~

Click It :)